《信喵之野望》里设施配置攻略

时间:2013-07-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里设施基础介绍在信喵游戏中,我们所驻扎的大本营就是「里」。一开始会看到地面上看到有十九个灰色的猫脚印,就是未来可以建设各种“里设施”的空格预设地。然而重点在于「里」无法扩充,也就是说在不花任何喵币的情况下,这十九个空白的猫脚印,也就是我们能建设里设施的最大数量,因此配置不可不

    一、里设施基础介绍


    在信喵游戏中,我们所驻扎的大本营就是「里」。一开始会看到地面上看到有十九个灰色的猫脚印,就是未来可以建设各种“里设施”的空格预设地。
    然而重点在于「里」无法扩充,也就是说在不花任何喵币的情况下,这十九个空白的猫脚印,也就是我们能建设里设施的最大数量,因此配置不可不小心。不然一旦开始接任务、盖起房子开心过了头,到后面才发现配置不当,不是拆迁就是要重玩,这下子可是很伤脑筋的喔,喵呜~。
   

    二、里设施兴建概况


    喵工匠只有两支,一次同时最多只能选择两格建设开工。根据自身需求,善选里设施的建设先后顺序,可以加速里建设的效率。里设施兴建顺序建议:水田→兵粮库→宝物库→五轮修练场→馆(升级)民以食为天,「水田」、「兵粮库」为第一优先考虑。「兵粮库」的多寡(选择盖2个或者3个),可取决于自身上线时间的长短。
    上线时间不多、少玩→ 3个(可多存放兵粮)
    上线时间长、经常出战→ 2个(可节省土地空间)

相关阅读:信喵之野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