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猫战记】 10月11日即将开启

时间:2013-10-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大家盼望已久的猫战记将于10月11日隆重登场!本次猫战记的主题是描述“喵臣秀吉”沉浮一生的《喵阁立志传》。故事的主人公为战国历史上风云人物丰臣秀吉,讲述了他从一介草民奋斗到关白之位的传奇事迹。玩家于活动期间可在地图上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大家盼望已久的猫战记将于10月11日隆重登场!本次猫战记的主题是描述“喵臣秀吉”沉浮一生的《喵阁立志传》。

 

    故事的主人公为战国历史上风云人物丰臣秀吉,讲述了他从一介草民奋斗到关白之位的传奇事迹。玩家于活动期间可在地图上看到任务相关的“猫战记敌军”,将其击破后便能看到新一幕的猫战记故事。全三十章完成后,玩家将完整地体验到丰臣秀吉从发迹到仙逝的人生历程。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1日(五) 14:00 ~ 2013年10月16日(三) 13:00
    特别报酬:喵柴秀吉(誉)
    除了誉卡报酬之外,还有丰富的故事报酬、得分报酬以及名次报酬,敬请期待。


    排名的最终结果发表:2013年10月16日(三) 14:00
    报酬领取结束时间:2013年10月18日(五) 14:00
    ※务必请于截止前,至武藏大师领取完毕
 

 

    活动期间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统状况或其它任何问题导致活动无法进行,官方保留终止、修改活动内容之权利。

 

猫战记介绍>>>>>>>>>>>>

 

相关阅读:信喵,猫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