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林喵再临!9月26日【猫合战】对阵信息公布

时间:2013-09-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是可爱的妙林喵。大家加油喵~对阵信息:第一战场:墨俣合战对阵双方:织田家vs斋藤家织田家【天下布武】:我方全体的攻击力提高。对骑马兵种的攻击力更显著地提高。斋藤家【下克上】: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自身的行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的活动奖励依然是可爱的妙林喵。大家加油喵~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墨俣合战
对阵双方:织田家vs斋藤家

织田家【天下布武】:我方全体的攻击力提高。对骑马兵种的攻击力更显著地提高。
斋藤家【下克上】: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自身的行动速度和策略提高。


第二战场:今山合战
对阵双方:龙造寺家vs毛利家
大名奥义:
龙造寺家【猫妖作乱】:在一定时间内,多数敌人的攻击力下降。并会以一定概率发生混乱。
毛利家【船战要法】: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在水上移动,攻击力和移动力提高。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信喵,猫合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