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凛凛福喵登场!10/17【猫合战】对阵公布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本次合战奖励喵为威风凛凛的福喵,是不是很霸气喵~福喵就是之后的春日局喵,而誉卡的福喵以地属性出场,内建伏兵看破与猫吼,固有技能“威风凛凛”能有效的减轻嘲讽对象带来的物理伤害。她是一个偏防御向的小猫,而且cost1.5的属性也很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新一轮猫合战开始啦!
 
    本次合战奖励喵为威风凛凛的福喵,是不是很霸气喵~福喵就是之后的春日局喵,而誉卡的福喵以地属性出场,内建伏兵看破与猫吼,固有技能“威风凛凛”能有效的减轻嘲讽对象带来的物理伤害。她是一个偏防御向的小猫,而且cost1.5的属性也很灵活,快来参加合战把这只可爱的福喵收入你的队伍中吧!


 


 

对阵信息:
第一战场:耳川合战
对阵双方:岛津家vs大友家
岛津家【断尾伏兵】:引诱多个敌人,以铁炮兵种给与其巨大伤害。
大友家【国崩】:间接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以一定的概率使命中的敌人发生混乱。

 

第二战场:山崎合战
对阵双方:三好家vs足利家
大名奥义:
三好家【连歌百韵】: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行动速度和德提高。
足利家【花之御所】:在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防御力提高。且易回避攻击。

 

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信喵,猫合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