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猫猫战国史 【猫战记】系统10月登场

时间:2013-09-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乱世,烽火四起。在这动荡的年代,有一群猫立于众喵之上,它们或足智多谋,或万夫莫敌,或魅力十足,均于喵星人的战国史上留下了传奇的故事。金秋送爽,《信喵之野望》即将于十月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新系统——【猫战记】!让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战斗更加了解战国历史背景以及知名武将的故事。全新战国

    战国乱世,烽火四起。在这动荡的年代,有一群猫立于众喵之上,它们或足智多谋,或万夫莫敌,或魅力十足,均于喵星人的战国史上留下了传奇的故事。
    金秋送爽,《信喵之野望》即将于十月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新系统——【猫战记】!让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战斗更加了解战国历史背景以及知名武将的故事。

全新战国剧情玩法 
    “猫战记”不同于合战和猫道场,玩家不需要与其他玩家正面交锋。而是让每位玩家都可以进入有趣的战国历史剧情,一边与敌军猫进行战斗,一边随着展开剧情,不断挑战更强敌人的游戏方式。

 

 

    与传统的打贼不同,“猫战记”每次举办有一个特定的主题,限时4~5天,共30章150幕的剧情供玩家体验,玩家通过战斗胜利来推动故事展开。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同时体验丰富的战国武将故事,也获得更多特殊的奖励。


以弱胜强全新体验 


    再也不用怕国家队了!还在为合战中面对国家队折戟沉沙而苦恼吗?在猫战记中,如果不能凭借一次战斗就战胜目标部队的话,战斗结束时目标部队的兵力会原样保存,即使经过一段时间也不会恢复。(比如这次从1000兵力打剩600输掉了,下次就会从600开始)。换言之,即使面对强大的对手,也可以利用车轮战逐渐消耗掉对方兵力直至胜利!


全新猫巫女奖励 


    还记得“夫妇善哉”改版中增加的猫巫女功能吗?随着全新系统【猫战记】的登场,猫巫女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处!猫巫女,即是猫武将的技能卡,有珍、稀、极等品质,可以用来传授技能或者强化技能等。在猫战记中完成章节或一定分数,就可以获得猫巫女奖励。


打战记赢丰厚报酬 


    在即将登场的“猫战记”中,将开放故事奖励、分数奖励、排名奖励等花样繁多的各种丰厚报酬!只要读完章节或者是达到一定分数,就会得到猫战记特别限定的猫武将。而且,如果排名靠前的玩家更是会得到极品武将奖励!



    《信喵之野望》全新系统【猫战记】将于十月震撼开启,一起畅读战国篇章,续写猫史战记!更多信息请留意官方公告。

相关阅读:信喵,猫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