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补姬降临!10/10【刚勇镇西一】更新公告

时间:2013-10-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天要改版喽!本次的改版名称为【刚勇镇西一】,指的就是立喵宗茂,其由来是当初立花宗茂与丰臣秀吉一同前往九州岛进行征战时,由于立花的表现相当活跃,秀吉便评价其为“刚勇镇西一(镇西第一刚勇)”。本次改版除了新增稀卡版的立喵宗茂外,还有许多玩家所期待的超强补姬北政所喵,以及喵左近等超强

    明天要改版喽!本次的改版名称为【刚勇镇西一】,指的就是立喵宗茂,其由来是当初立花宗茂与丰臣秀吉一同前往九州岛进行征战时,由于立花的表现相当活跃,秀吉便评价其为“刚勇镇西一(镇西第一刚勇)”。本次改版除了新增稀卡版的立喵宗茂外,还有许多玩家所期待的超强补姬北政所喵,以及喵左近等超强猫武将,大家可以好好加强自己的队伍啦!

 

    除此之外,本次改版还有许多实用的便利性功能更新,并新增水军职业以及水军的专属奥义等,大家关心的技能调整也会在本次改版中实现。想知道还有哪些更新吗?赶快前往改版专题页面吧!

 

>>>>>点击进入【刚勇镇西一】专题页面

 

改版武将介绍: 
【政母大人——北政所喵】
    宁宁,为丰臣秀吉正室。北政所其实原本只是个称号,代表的是关白的正室夫人的称呼,自从宁宁出现之后,北政所就变成她的代名词。在宁宁年幼时,与妹妹弥弥一起被送到浅野长胜家做养女。后与木下藤吉郎(后来的丰臣秀吉)结婚,当时藤吉郎地位低下,而宁宁是武家之女,原本并不相配,但宁宁却始终支持着丈夫,是个相当贤慧的妻子。据说之后丰臣秀吉曾对丰臣秀赖指示,除了要尊敬自己的亲生母亲淀殿外,也要尊重正室北政所,于是秀赖便尊称北政所为「まんかかさま(MANKAKASAMA)」,即为政母大人。

 

 

    北政所喵可能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超强补师。她是《信喵》史上第一张2.0金卡,在队伍搭配上可以更灵活,但是北政所喵的属性可没有因为2.0而马虎,除了水属性高达173外,空属性比起其他2.0的补猫来说也有提升,加上地属性也有131,可谓是人人梦寐以求的好奶妈。而其强大之处则在于技能政母大人,除了我方全体兵力恢复外,随着回复次数越多防御力也会随着提升。这是继阿市之后的又一个“地图奶”,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叠加buff的技能。

 

【刚勇镇西一——立喵宗茂】
    立花宗茂为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世人赞其为“西国无双”。关原之战时,宗茂拒绝了德川家康的劝诱,只为了报秀吉的恩情而入西军。立花宗茂不仅在战场上履立战功,外交及**上也有相当杰出的表现。信喵中的立喵宗茂是只黄色的虎斑猫,与皮卡丘一样的闪电型尾巴则为其最大的特色,稀卡版的立花宗茂坐在****上,英姿焕发的模样真的不辱其西国无双之名!

 

 

    稀卡版的宗茂各属性都有很高的水平,火属性也达到了192。其固有技为“刚勇镇西一”,效果为**敌方一人。命中后敌方的属性强化全数解除。这是继“二天一流”、“天下无双”之后又一个无法传授的技能,代表了其强大之处。稀卡版的立喵宗茂登场之后,马队也开始有了新的选择,相信这只猫一定会让您的马队胜率大增!

 

    更多新增武将介绍与其他更新,请前往改版的专题页面一探究竟吧!

 

>>>>>点击进入【刚勇镇西一】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信喵,刚勇镇西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