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公测开启!【茶之心】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3-08-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信喵之野望》将于8月29日正式公测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信喵准备了一连串的精彩公测活动等着大家。与此同时,《信喵之野望》即将推出全新版本【茶之心】!本次改版新增的最强金卡淀喵,其固有技能为母仪天下,卡绘也是霸气侧漏。此外,还有大家熟

尊敬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信喵之野望》将于8月29日正式公测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信喵准备了一连串的精彩公测活动等着大家。与此同时,《信喵之野望》即将推出全新版本【茶之心】!本次改版新增的最强金卡淀喵,其固有技能为母仪天下,卡绘也是霸气侧漏。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喵利休、蒲生氏喵的升级版,以及许多茶人和专属技能等。

 

>>>>>点击进入【茶之心】专题页面
 
改版武将介绍: 
【母仪天下——淀喵】
    淀殿本名茶茶,是浅井长政与阿市中的长女,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阿江的姐姐。茶茶出生于小谷城,后被送回织田家。1582年随母亲来到北庄城。1583年,羽柴秀吉攻下北庄,胜家与阿市自尽身亡,茶茶成为秀吉的侧室。1589年时茶茶替秀吉生下鹤松,秀吉高兴之余,便将淀城送给茶茶做奖励,也因此茶茶就被称作为淀殿。

 

 

    信喵中的淀喵非常有霸气,从原本乏人问津的风卡变身为强大的火属性猫将,各属性的能力都很完整,要打要挡都很有实力。淀喵的固有技为母仪天下,其效果为身为总大将时,我方全体的攻击力上升,技能也变得更容易施放。想要制造一只恐怖的杀手队伍,就靠这只啦!


【信喵的女婿——蒲生氏喵】
    蒲生氏乡为蒲生贤秀的嫡男,幼名为鹤千代。鹤千代小时候作为织田信长的人质留守于岐阜城。但在其后信长发现了鹤千代为有才之人,于是便安排女儿冬姬与其结婚。1568年,跟随织田信长参战,首次上阵便与北畠具教交战,在其后也陆续立下不少军功。此外,蒲生氏乡也曾跟随千利休学习茶道,为利休七哲之首。

 

 

    蒲生氏喵的能力算是相当不错,火风都有180以上的实力,可以说是攻击强又不会手滑。蒲生氏喵的固有技为炮术,效果是攻击变得容易命中且策略上升。此外还有茶人专属技能台子点茶,可以在出征时增加部队的功勋。


【茶圣——喵利休】
    千利休生于1522年,卒于1591年,是战国时代的茶道宗师,人称茶圣。时人把他与今井宗久、津田宗及合称为“天下三宗匠”。千利休因擅长茶汤成为织田信长的茶头。信长死后,他转而侍奉丰臣秀吉。1587年起他独自举办北野大茶会等,但其后,被秀吉下令切腹自杀,原因不明。

 

 

    珍卡的喵利休可谓人人皆知,而稀卡化身为2.0的空武将,数值相当不错。技能方面,喵利休拥有两项茶人专用的固有技,一个是能让猫场所、合战以及全国对战归还大幅缩短的风流雅士。另外一项固有侘茶,作用是解除复数敌方的两种属性强化。可谓非常强力!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东西,快前***的专题页面吧!
 
>>>>>点击进入【茶之心】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信喵之野望,公测,茶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