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里设施配置攻略

时间:2013-07-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里设施基础介绍在信喵游戏中,我们所驻扎的大本营就是「里」。一开始会看到地面上看到有十九个灰色的猫脚印,就是未来可以建设各种“里设施”的空格预设地。然而重点在于「里」无法扩充,也就是说在不花任何喵币的情况下,这十九个空白的猫脚印,也就是我们能建设里设施的最大数量,因此配置不可不


    三、里设施初期配置推荐


    1、水田→ 3格
    (比起一块高等的水田,升等既费材料又费时,不如三块低等的水田,所以请毫不犹豫的种下去,再依序慢慢升级。)
    2、兵粮库、宝物库→ 2个,或者3个(可各预留一座不升等)
    (根据自己上线时间的长短,可选择仓库盖两座,或者盖三座但是第三座看情况升级,目的是因为等到后期其他建设需要土地的时候,拆除也不会太心疼。宝物库同理可证。)
    3、五种属性修练场→各1个即可、勿多。
    4、奥义开发所→先一个即可(中期需要时再增建一座)。
    (兵粮库、宝物库可预留一座不升等,以备后期可随时拆除)
    初期里设施推荐配置如下:水田3、兵粮库2~3、宝物库2~3、五行修练所各1、奥义开发所1。
    如果想要自己的里,建筑看起来整齐美观,不妨可参照小编(图示)的排列方式。
   

    四、里设施中期配置推荐


    1、在初期的里设施建设基础上,当我们已经有能力将第一座“奥义开发所”发展到等级【极】1时,请开始建置第二座奥义开发所到二等即可。
    原因是中期的高等奥义,所需要的素材不只是五轮,还需要用到“低等的奥义”作为材料。光只有一座奥义开发所,先要制作低等材料,而后才能再开始做高等材料实在太没效率,这个时候就需要双管齐下:用低等的奥义开发所制作低阶奥义,让高等的奥义开发所可以全力研发、合成高等奥义,如此一来才不会面临“兵临城下而无奥义”来不及生产的窘境!
    2、「温泉」可以帮助恢复兵力,战争中不失为好帮手,请建设一座即可,以备不时之需。
    3、「合作道场」可以建立武将之间的好感度,对中后期影响比较大,请建设一座。
    4、最后呢还有多余的土地,再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建立可以交换五轮的“市场”,还是可以依据兵种进行训练的“训练所”。


    五、里设施后期配置推荐


    1、后期随着野地讨罚的战争次数越多,和当地大名的亲密程度也会越高。※只有当与任意大名家亲密度达到「信赖」以上时,变能修建“大名设施”。
    2、大名设施的作用在于可以少许增加五轮,或者减缩建设时间。
    3、到了后期能与各大名关系都达信赖以上,想必大家的功力也已经非同小可,甚么五轮、甚么建设时间缩短都是浮云了吧,若要小编说呢~就按照自己推崇的势力在里建设上兴建一座标志,或者纯粹依据美感选择喜欢的大名设施,都不失为是一种考虑的方向啰。

相关阅读:信喵之野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