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作】合战经验之拖尸心得--贴吧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求影十钅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在喵界生存,必须得有作者的这种气势!呕心沥血之作好评!~且玩且珍惜吧!

  五、如何提高拖尸效率之合战时机

  硬件和出征准备都齐全了,在准备出征时,还有一件事必须要仔细做的,这便是阅读合战形势。

  在平常的时候,尤其是盒子武藏这样的一拖四好手的拖动下,你的五轮和兵粮根本用不掉,几乎任何时候都是满当当的。但是如果我们一直这样一拖四关黑农NPC的话,我们就只有规规矩矩的NP收入了!~~这样怎么行呢!~所以我们要铤而走险——啊,对不起,说错话了,我们要学会如何选择一拖四和二拖三的时机。如果转化成合战名词,那便是——

  我们要选好关黑农NPC和开黑全力出击的时机!

  没错,拖尸也是可以全力出击的!~~我们的兵粮都是满的,总是有溢出的危险,如果你打三天七十二小时都不睡觉或者是有小秘书这种高端工具,那你可以不全力出击。但是我们是人啊,是人就要休息,小秘书这种东西就我个人而言是不屑的,所以兵粮总有多出来的时候。那么怎么办呢,很简单,开黑全力打两波,然后去睡觉。

  但是拖尸队开黑出去打PC,岂不是送死吗?~~这在以前或许是,但是现在,用反击盒子或国司或武藏拖尸的我们表示,我们拖尸队可不是成品队随便就能切的。我两个盒子号,一个号的ID叫神咔,一个号的ID叫黑周,各位这次在长筱合战奋斗的勇士们可以回忆一下自己的战报,看看有没有遇到这两位,有没有阴沟翻船啊?~~

  但是开黑全力毕竟是有很高风险的,我们能车翻某些组队不太合理的制服,但是碰到寡默厕所什么的还是毫无机会,这一点虽然国司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相信依旧是疲软的。所以,开黑的时机便是我们最需要把握的主要矛盾。

  开黑条件一,己方优势路。这里说的优势路,并不一定仅限于我方本阵。优势路的表现是,在这条路上我方的人比对面多,同时对面绝对不能有超过3只黑猫,除非我方有40只以上的黑猫。如果敌我黑猫比例不对,很可能你出门就是对面黑猫了,这不是拖尸的节奏。

  开黑条件二,阵地地形复杂。没错,是复杂,最好不要选大平原。地形复杂,你的小猫就能存活更长的时间,这样会带来诸如奥义条积攒等等一切有利的连锁反应,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了。

  开黑条件三,自己全队状态优秀。这一点嘛,在一拖四的时候比较明显,二拖三则不需要考虑,甚至在二拖三的时候,全队半血的场合更利于拖尸,因为奶妈会加血,然后就是奥义。

  当你看到有这么一个阵地,满足了条件一和二,自己满足了条件三,不要犹豫,果断的开黑全力吧。我们的兵粮攒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在这个时候爆发的。但是要注意,要懂得收放自如,在对面黑猫开始聚集的时候,你还开黑全力作死,那就怨不得人啦。

  全力出击当然推荐带奶妈拖三,反正都要走很远,五轮只会更多,带奶妈开全力也就区区924粮草,对于满仓的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在这件事情上,就更凸显盒子和国司的优势了。反击盒子和国司都是不需要残血就能发挥非常高的输出的猫,带奶妈更安全,持续力更高,能做的事情更多。相比之下,武藏就要面临残血还是不残血的矛盾,各位看官自己取舍啦。

  六、写在最后的话

  首先还是要赞叹一下盒子的厉害。这次我的两个盒子号,一个在德川,一个在织田,三天场,加在一起给我刷了7W的NP,还不算要拿到的奖励卡..尤其是织田小号的盒子,在最后一天的凌晨,看准机会开黑全力了一个通宵,狠狠搜刮了至少7000将近8000的战功,也不知道能不能拿个七本。

  其次嘛,我觉得拖尸这件事,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拖尸拖尸,刷到NP就算完成了任务,其他的诸如战功、奖励卡什么的,都是附加赠品,有当然最好,没有也不需要强求。如果你拖着拖着,觉得卡近在咫尺要强拿,有可能得不偿失——

  其三,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们拖尸还是有追求的!~~能不嗑粮拿的卡绝不放过!~

  其四,珍爱生命,远离爆肝...这事儿实在太伤身体了...

  最后....感谢看完本篇废话的各位看官,感谢昨晚借给我2.0补猫的返妹@之返之 ,感谢诸位在德川的放空下路的诸位德川壕,感谢碰上我还给我送了小猫的那些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小伙伴们...感谢系统的大金星...感谢带错了鬼岛津大将的大王八...

  以上,再次感谢各位,鞠躬下台。

相关阅读:信喵,合战,拖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