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作】合战经验之拖尸心得--贴吧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求影十钅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在喵界生存,必须得有作者的这种气势!呕心沥血之作好评!~且玩且珍惜吧!

  二、拖尸人选的选择(上)

  拖尸大队长这个职位,从有拖尸这一说法开始就有了其专门的人选。要满足这个职位的要求非常高,第一要有能单猫打死两到三只NPC的输出能力,第二要有足够的生存能力,能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猫屈指可数。在众多前辈的实践后,珍千利休、珍风魔小太郎、稀蒲生氏乡、极伊达政宗、极宫本武藏和近来才崛起的稀北畠具教成为了拖尸队领导者。我一个一个来简单分析一下吧..

  珍千利休,茶人,水猫,由于4.0COST下优秀的属性,以及能治疗能上台子点茶这样的出众优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拖尸首选,也是唯一能够治疗的拖尸大队长。

  珍风魔小太郎,忍者,风猫,以同样4.0的身板,出众的输出能力和偷鸡(喂)能力著称,在过去都是打伏兵猎虎,牺牲尸体来提高输出,现在么...

  稀蒲生氏乡,茶人,风铁炮,2.5的身板不算出众,但是是唯一一个能上台子点茶和掩护射击的拖尸队长,不论是平射还是掩护射击LV5,输出一流,生存也过得去,算是过去拖尸大队长的主流。

  极伊达政宗,俗称的瞎比,这位风铁炮比较特殊,输出很高但是生存很成问题,很多时候需要带奶妈,严格来说不能算大队长之一....但是,如果我不拿来一起说估计很多人要喷我...

  极宫本武藏,输出最高、残血时生存能力最强、对PC威胁最大的拖尸队长了..这个不需要多介绍吧

  稀北畠具教,俗称的国司,以不可传授的固有“剑豪国司”闻名,高倍率伤害,同时还能破绿灯,3.0身板高火风策,是新一代拖尸大队长的热门。

  二、拖尸人选的选择(中)

  说了这么点优劣,到底在目前来说,选谁比较好呢?

  首先珍老千,在现在的NPC强度下,输出能力已经完全跟不上了。作为一只要治疗,还要上台子点茶,还得上智勇兼备否则打不死人的水猫,不开黑的前四场NPC能无伤过,但是第五场开始输出完全就跟不上...所以不建议选这位老头子..而且,这老头的猫色,能看吗...

  稀蒲生氏乡,首先这位同学也要上台子点茶,为了输出还要上掩护射击和智勇兼备什么的,输出在目前来看勉勉强强。但是问题在于现在的121废珍甚至255废珍的价格大跳水,牺牲了兵粮堆出来的功勋废珍销路近乎于无,很容易造成猫仓积压,严重影响拖尸效率。我们要刷NP啊,兵粮都没了如何刷NP....所以也不建议选这只猫。当然,台子点茶不上也可以,但是不上的话他的茶人职业便没有了意义,风铁炮有比他更好的选择。

  极伊达政宗,独眼龙一发各种红字看上去很美,但是,他的问题在于独眼龙发动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采,同时没有白灯伤害多难看相信大家比我清楚得多。而如果独眼龙不能秒掉NPC,他的生存能力非常成问题,你总不能让小猫挡在前面然后给独眼龙上个*****吧...所以如果非要选择独眼龙拖尸,带一个奶保证续航是必须手段,这个首先兵粮就消耗的更多还不见得有效果。最最重要的是,【独眼龙只有主动进攻而没有防守反击,一回合只能做出一次进攻动作,对拖尸这件事来说远远不够。】更要命的是,独眼龙的觉醒费用...您确定要觉醒他吗,不觉醒200不到的风完全不够的哟...结论是,除非有爱,别考虑他了...

  极宫本武藏,要买入这只猫首先你要有9W的NP,技能倒不是问题,反击智勇固有就好。武藏就算不觉醒也很能打,残血很能闪避,低血量戳人很疼..缺点在于非常怕术攻啦,武藏是一只必须要残血才有爆发的猫,遇到NPC的术攻就死定了...你说什么,你没见过NPC术攻?我建议你好好看看战报吧...结论,武藏很好,但是短板也很明显,风险太高太高了。

  二、拖尸人选的选择(下)

  分析完竞争对手的优劣,下面有请本次攻略的主角,珍风魔小太郎...啥,你说还有稀国司,没事,一会一起说。

  先上图...大号小号两只盒子的样貌...(请不要吐槽可怜的反击LV4)

  风魔的优点:

  第一,便宜。这是一张没有诱人固有的4.0珍卡,一般情况下根本不会有人想到要把这只猫塞进自己的队伍,所以便宜得不行。本体便宜,造价也完全不贵...更重要的是觉醒价格实在是赚到不行,仅仅花费珍卡的价格就能达到觉醒LV2,你能找出更便宜的大队长来吗?

  第二,能打。过去的盒子能打主要依赖卖队友的猎虎,现在也可以用猎虎,伤害高的不敢相信。不过我们首先要求的是便宜,那么在这个风猫BUFF的版本里,你随便上一个能发动的主动技,就可以打出高输出啦!~~甚至你可以上必杀LV5,拼平A和反击的红字嘛!~~~

  第三,能闪。风猫BUFF之后这位同学拥有全游戏最高的风数值,那叫一个能闪,几乎可以和武藏媲美了...当然这是夸张,残血武藏谁都闪不过,但是残血武藏打我我也是能闪的啊,然后一个反击你就拜拜啦~~总之,这货就是能闪啊。

  其实说到这里已经很明显了,风猫BUFF之后,虽然国服上的是闪避被削弱了的版本,但是根本不妨碍风猫高的吓人的红字率和对负面效果的抵抗力,本人用盒子这次拖尸合战,除了苦逼的直江兼续队的苦逼直江状,几乎没有别人能给我的盒子上什么状态,包括嘲讽降灯混乱巴拉巴拉的,都放不中,这样好的条件你去哪找?

  同理,3.0的稀北畠具教,剑豪国司,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做到这一点。国司的优势在于不需要传授的高伤害固有,缺点嘛一来白卡费用就番了N倍,觉醒费用又是一笔...这个这个...所以还是建议各位选风魔咯

相关阅读:信喵,合战,拖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