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作】合战经验之拖尸心得--贴吧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求影十钅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在喵界生存,必须得有作者的这种气势!呕心沥血之作好评!~且玩且珍惜吧!

  三、如何提高效率之尸体猫(什么,你说拖尸的技能?...你是没好好看帖子么....)

  请恕我不再提及足轻铁炮骑马攻防训练LV9...我觉得作为一个合格的猫玩家,这是必备的吧...

  那么进入实战操作环节。说真的这件事情非常重要,拖尸是技术活,并不是点出征等回归再点出征等回归无限循环这么简单...我们要刷更多的NP,那么很多不需要花钱的能提高拖尸效率的手段我们都不能放过了。这其中之一便是尸体猫的选择。

  尸体猫很重要,可能大家都没怎么考虑过这个问题。尸体存在的意义,并不只在于给队伍减少粮耗。第一,尸体猫要帮大队长吃伤害,同时要让自己更晚的死亡,须知小猫都死了的话是要战功败的;第二,尸体猫可以连奥义,虽然在一拖四的情况下,整场放不出一两个奥义,但是以我拖尸的经验来看是真的能放出来一两个奥义的,奥义是怎样一个意义,不需要我多说咯~~第三,尸体猫也是有技能的...

  所以选择好的尸体猫,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择呢?

  第一,尽量不要选择1.0C的猫。1.0白板属性实在是太低太低了,尤其是防御,根本顶不住几下平A,容易招致战功败。

  第二,尽量不要选择空猫。为啥,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我喜欢带嘲讽奥义的缘故,这些空猫很容易抢盒子的奥义发动,然后根本嘲讽不到...基于这一点,我都尽量带水猫和风猫..

  第三,那些训练LV1就能点出类似猫吼、治疗、阵中见舞、小荷驮这样的技能的猫优先,LV4也可以,再高就没必要了,毕竟训练会涨功勋..

  在这个方面,国司就比盒子更加优秀了。只占3C的身板,可以空出7C的空位,甚至可以带上2.5这种不需要修炼就有90多主属性的火地风猫,别小看了这些,高火的白卡你给上一个侍魂LV2,平打NPC两三百也是输出啊...能补刀补死小猫战功胜也是胜利,胜利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啊!~~~

  四、如何提高拖尸效率之奥义

  奥义作为游戏里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战斗中有不可取代的作用。这点相信大家都明白,那么如何依靠奥义来取得更多的胜利呢?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队伍是带或是不带奶妈。这点决定了你该带什么奥义,而这一点的选择取决于你想让你的拖尸队伍走多远。这个话题我们放在下一节说,这里就先做一个条件提出来..

  然后就是奥义的选择了。奥义的选择主要有两点,第一比较容易触发,所以一般不上LV4奥义;第二奥义放出来要容易取得效果,所以以给自身加BUFF的奥义为先,高伤害奥义为次——当然这也不绝对,类似陷阱这种奥义虽然不容易产生奥义效果,但是伤害是有的。

  拖尸队放得出奥义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即使是盒子一拖四,也总有打到持久战的时候,尤其是地形不利于直讨,容易堵路的时候。一条奥义条总是能攒起来的,所以关键在还是在于你想让你的队伍放什么样的奥义。

  奥义组合可以分为两种。

  第一,在不带奶妈的时候,一场对局不会放超过两次奥义,因为你的小猫很快死了或者你很快把对面戳死了,来不及放奥义。那么这个时候,推荐只带一种奥义,要么带陷阱或风林火山甚至夜袭来增加伤害,要么带侍魂幸若舞来增强盒子的战斗力,要么带医心方LV2来增加续航。这里要注意,医心方要么不带,要么至少LV2,否则范围和回血量都不理想。当然,最佳的选择就是秘传·医心方LV4了,这个奥义发动率高的吓人,全团回血且回复量不敢想,用过的人都知道啦。

  第二,在带奶妈的时候。奶妈是水猫,会加血,一来奥义条涨得快,二来小猫存活有保障,一场对局下来可以放2个甚至3个,这个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奥义了。最重要的是,带奶妈的目的便是出门高连胜,七八九甚至十连都不只是奢望了,所以就算是大名奥义,该上就上吧。

  综述,奥义是拖尸队为数不多的提高战斗力的手段了,这点绝对切记不能草率行事啊!~~

相关阅读:信喵,合战,拖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