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赚取(兵粮、五轮、喵喵点)三大资源

时间:2013-07-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新手必备三大重要资源「兵粮」、「五轮」、「喵喵点」是新手初期不可或缺的三大重要资源。「兵粮」:出战所必须,全国对战一场花费固定兵粮50,委托退贼任务则是最低100~最高620。「五轮」:可用来建设里设施、强化武将训练或开发五轮奥义。是强化战斗力最重要的元素。「喵喵点」:用来抽

    一、新手必备三大重要资源

    「兵粮」、「五轮」、「喵喵点」是新手初期不可或缺的三大重要资源。
    「兵粮」:出战所必须,全国对战一场花费固定兵粮50,委托退贼任务则是最低100~最高620。
    「五轮」:可用来建设里设施、强化武将训练或开发五轮奥义。是强化战斗力最重要的元素。
    「喵喵点」:用来抽喵签以新增各种武将的游戏喵币。
    但是新手初期资源尚不丰富,想要快速的充实自己的资源以运作实力,除了花时间慢慢熬,其实还有别的方式,那就是主动找喵师傅~「喵本武藏」!


    二、喵本武藏师傅,新手指南任务

    “喵本武藏”除了游戏一开始主动登场,以强迫式的方式带领新手玩家进行游戏基础认识之后,便会成为被动式角色。除非玩家去点选对话,否则不会有任何的作用。
    新手初期,玩家主动和喵本武藏师傅互动对话,就显得格为重要,因为可以承接到许多「新手指南任务」。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许多丰厚的报酬,奖励不外乎新手最需要的~「兵粮」、「五轮」、「喵喵点」。
    大家可千万不要一股脑的埋头苦干,记得借力使力~和喵本接取任务先为自己的喵兵喵将们~赚取战场第一桶金喔!

 

相关阅读:信喵之野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