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特辑】♥记信喵中的那些有爱的战国喵喵夫妻档--转自贴吧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woshiniba084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个长篇故事!~~小伙伴们也不怕比翼双飞不知道怎么搭配了!~

  (似乎没结婚?)

  鹤姬(1526年-1543年),生卒年不详、战国时代的人物、伊予国大山只神社(爱媛县大三岛)的大宫司大祝安用的女儿。哥哥为大祝安舎和大祝安房。

  1541年,大内氏手下的水军将领白井房胤侵入,哥哥安房战死。于是16岁的鹤姫代替安房以代理人身分出战并且杀死大内氏的武将小原隆言。1543年,输过两次的大内义隆、派遣陶隆房的水军到河野氏的势力区域中、企图称霸瀬户内海。河野氏和其门下全力迎战,但被说是鹤姫的右手和恋人的越智安成也因此战死。其后鹤姫集结剩下的兵力进行最后的反击。由于这次出奇不意的奇袭造成大内军战败、使鹤姫得到胜利。 其后传说鹤姫在战后因为想念哥哥和恋人,而于18岁时自杀。(鹤姫所穿的胴丸目前在大山只神社展示保存著,也是现存日本唯一女性用的胴丸。胸部部位因为为女性设计而较为鼓胀。)

相关阅读:信喵,夫妻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