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特辑】♥记信喵中的那些有爱的战国喵喵夫妻档--转自贴吧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woshiniba084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个长篇故事!~~小伙伴们也不怕比翼双飞不知道怎么搭配了!~

 

  【母猫镇楼】

  作为一个连续登陆信喵160+天没断过签儿的老屌丝,也作为在贴吧时不时来两句水到9级的老新手,从没发过什么主题性的长篇大论。时值前阵子的退坑大潮和前几天的浅井君事件,信喵和贴吧似乎都已成风中残叶、摇摇欲坠。不过我想广大玩家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能在游戏和贴吧中走到一起,都是源于对信喵的爱。所以,谨以此夫妻档特辑来纪念我们曾经拥有过、失去过、爱过、恨过的喵喵和...所有的一切!

  其实,早就想把信喵里面所有的母猫都做个统计罗列(有人做过么?),相信很多玩家的心里也都会有一组心仪或向往的母猫有爱战队。前几天闲得蛋疼,索性想着不如把信喵里面所有的母猫都挑出来,再配以他们的夫君,组成夫妻有爱档罗列出来(现在想想尼玛果然闲得蛋疼才会搞这个···而且发现好多母猫啊!)。虽说是原创,但是配了一些简介文字,也大都是摘自度娘和维基。所以大家也就当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瞎看看吧。

相关阅读:信喵,夫妻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