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特辑】♥记信喵中的那些有爱的战国喵喵夫妻档--转自贴吧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woshiniba084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个长篇故事!~~小伙伴们也不怕比翼双飞不知道怎么搭配了!~

  井伊直虎,是战国时代的女性领主。为远江井伊谷(静冈县滨松市)国人井伊氏的当家、并被称为“女地头”。与井伊直亲有过婚约、但却终生未婚。井伊**的远亲及养母。

  天文11年(1542年)、祖父井伊直宗因为今川义元的命令参与三河国田原城的攻城战而战死。父?直盛因为并无儿子、因此为她取名为次郎法师(次郎及法师为井伊氏的两个惣领名而组合在一起)、并且预计要将直盛的表亲?直亲作为自己的婿养子。由于直亲在信浓的期间,娶了奥山亲朝之女为正室、因此与直虎的婚约只能因此解除。而后曽祖父井伊直平在进攻天野氏的犬居城的途中也去世了。因为以上的原因,于是在永禄8年(1565年)、次郎法师改名为直虎而成为井伊氏当家。之后直虎将直亲的遗儿?虎松(井伊**)当作养子养育、天正3年(1575年)、以300石跟随德川家。天正10年(1582年)井伊直虎去世,家督由**继承。

相关阅读:信喵,夫妻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