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时间:2015-03-13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这次来稍微详细地谈一谈土佐之能人,就像之前所说“全民大术攻时代”的到来,结果这一技能也确确实实的普及了起来。原因不只是春节活动出货量大,经济实惠,另一方面也在组队方面给了我们更多的可能性。无论是拯救时代眼泪猫,打造有爱队,还是因为迟迟不来的短刀而替代用的5土佐劝退队,又或者在拖尸大军中异军突起的新成员4.0土佐拖尸……可谓是“忽如一夜土佐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那么首先来看一下这个技能的基本资料吧:

  土佐之能人【空】[术攻击]:攻击多个敌人。并且不断强化自身的能力。

【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重量20

  传授限制无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

  1、发动率只与Cost有关,Cost愈高施放率愈高

  经过测试得知,cost4.0的土佐发动率80%以上,cost3.0约60~70%。这两种在对战中都有发动率很高的直观感受。而cost2.5则有时候会宕机。cost2.0就很飘了,高的时候六七次,低的时候两三次也有可能。至于cost1.5以下就不要考虑了,会让你哭的

  所以想要用土佐当作主输出至少要3.0,一方面发动率有保证,另一方面伤害也够看。而作为辅助打手的话,2.0也是可以的,差不多能到2.0鬼若子的发动。有钱的贴个文武山勘连伤害也能看了~(不过贴的起文武山勘的还要土佐干啥……

  2、这个技能吃策真的好严重,土佐本来就很看策差的

  作为术攻技能,土佐吃策相当严重,如果策被压的话,打出的伤害就跟挠痒痒一样。土佐基础伤害就这样,需要土佐本身的白灯伤害才能起来,其他白灯伤害就略显不足。自身白灯升起来有双倍伤害,而且也可作用于其他术攻,所以有土豪魔改刑部少辅,土佐白灯的刑部可以直接秒人了。

  另一方面,遇到对面升灯或者自身被降白灯的话,伤害也是很难看的。所以挑选魔改素材和组队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以上这两点。

相关阅读:信喵,魔改,土佐之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