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时间:2015-03-13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2.0】

  Cost2.0以下的由于发动堪忧就不说了,最后来说说2.0的。2.0是土佐发动率能最低承受的cost,但也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而必须再次强调的是,作为辅助输出,策一定要高,否则不如留做他用。

【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2.0见的最多的就是金黑田了,由于地图炮+解强化的二兵卫存在,使对面不容易形成策压制。配合队伍中的其他术攻队友,土佐的白灯+二兵卫能够进入收割的节奏。

【魔改】土佐之能人—魔改组队思路详解

  有人改了这只猫,结果土佐被黑衣宰相抢发动抢的厉害。

  其他2.0的就不多说了,大体思路跟上面的差不多,因为要考虑到发动率不高,跟2.0鬼若子的发动差不多,但却没有其他高级魔改技能强力。

  总的来说,作为术攻队的补充技能,土佐还是很合格的。作为拖尸队长输出技能,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想围绕土佐作为核心组队的话,就不太划得来了。

相关阅读:信喵,魔改,土佐之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