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祝]德喵家康简析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纪念《信长之野望》30周年,11月22日开始,武藏大师将会出现期间限定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强力特别报酬卡[祝]德喵家康一张!其实在今年信长30周年的时候日服的夏之阵活动的奖励也是乌龟。我觉得这张卡是非常好用的。背景故事我就不介绍了..卡片背景介绍也很详细…德川家康谁不认识啊.

  为纪念《信长之野望》30周年,11月22日开始,武藏大师将会出现期间限定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强力特别报酬卡[祝]德喵家康一张!

  其实在今年信长30周年的时候日服的夏之阵活动的奖励也是乌龟。我觉得这张卡是非常好用的。背景故事我就不介绍了..卡片背景介绍也很详细…德川家康谁不认识啊..你看他悠然自得的样子就知道他已经得天下了…

  那这只喵有什么用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先来看一下属性:

  属性什么的大家自己看吧。本体属性还不错。1.5地喵猫盾 属性基本都这样….

  15X-16X地 12X风 7X-8X水 70-8X空

  本体可以直接用来做1.5猫盾,在独眼龙那种高C单核心部队都可以找到一席之地。

  详细队伍搭配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就拿平民独眼龙大将队来举例:

  3独眼龙+2.5信义仁奶+1.5X2双掩射+1.5稀祝德喵盾。

  这样的队伍在合战中还是很不错的,打合战还是2.5的奶妈比较稳定。

  他的固有技能:忍耐之时

  效果:吸引多个敌人的注意,降低策略。

  听听就觉得很不错吧。

  和这个技能同一类型的技能还有眼力哥(稀上杉喵胜)的眼力。

  固有技能:眼力(吸引多个敌人的注意,降低防御力)

  介于国服还没有迎来眼力哥。就当我们稀祝德喵是提前到来的眼力哥吧!

  而且他的效果比眼力哥还好,降的是白灯。

  白灯:也就是空属性。空属性影响奥义的伤害,对奥义和术攻击的防御力。一些技能的伤害也享受策的加成,比如宗三左文字,独眼龙等。

  降白灯的效果非常好,作用极大。

  降低敌人的主动技能和奥义的伤害,增加己方技能和奥义伤害。

  降绿灯的眼力真的不如这个降白灯的好!

  我觉得这个技能完全可以代替猫吼。虽然技能范围不及猫吼那么大,但是降白灯的作用真的很棒,变相增加己方技能和奥义伤害。

  因为这是一张没有交易限制的稀卡,有钱的壕们肯定会买来改着用。

  魔改的话,改个珍黑田很不错。完全体就是忍耐之力 大胆无畏 万念俱空….(这太丧心病狂了….)

  或者改给胖川鱼骨也很不错,吼一下降策,再宗三壹发入魂想想就很棒对不对!

  平民的话老实拿着本体用吧!这张卡很不错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有不足还请大家补充。若有想法有错误还请轻喷_(:з)∠)_....

  祝大家顺利完成三项限定任务,拿到这张稀【祝】德喵家康!

相关阅读:喵将,地家康,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