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金卡小松姬简介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V20的能力:火:184地:135风:185水:101空:141本身内建技能:焙珞玉反击全身姬武者固有技能关注:【姬武者】【风】【支援】敌方全体变得难以回避物理攻击,受到术攻击时伤害变大。传授限定:属性【风】职业【姬】小松的固有技能【姬武者】本身的发动率还是挺令人捉急的,但是这

喵将,小松姬,组队最新图片

  LV20的能力:

  火:184

  地:135

  风:185

  水:101

  空:141

  本身内建技能:

  焙珞玉

  反击

  全身

  姬武者

  固有技能关注:

  【姬武者】【风】【支援】敌方全体变得难以回避物理攻击,受到术攻击时伤害变大。

  传授限定:属性【风】 职业【姬】

  小松的固有技能【姬武者】本身的发动率还是挺令人捉急的,但是这个技能跟【冲锋柴田】差不多,属于半触发型的,如果遇到敌方武将升黄灯或者白灯的时候,其固有就会疯狂释放,直到敌方黄白灯全倒为止,而现阶段武将中升黄白灯的技能还是很多的,诸如慈爱之心、甲斐之虎、伊贺流护身法、小豆袋等等,【姬武者】对这些技能有很强的反制作用,当然你也要祈祷不要遭遇梦幻鸟,不然结局就要喜闻乐见了喵!

  【姬武者】这一技能有两个效果,一是使敌方难以回避物理攻击,一是加大术攻击伤害,相对来说加大术伤害所带来的效益更大,那我们来看下到底术伤害被加大多少吧!

喵将,小松姬,组队最新图片
我方有慈爱之心状态加成,敌方被姬武者降了黄、白灯,陷阱1级打出来的伤害!

喵将,小松姬,组队最新图片
敌方被姬武者降了黄、白灯后,归蝶释放甲州流兵法打出的伤害(稀阿市未被降白灯)

  推荐组队:

  因【姬武者】这一技能的"术伤害加大"效果收益较高,故组队搭配偏向术攻奥义流,而队伍中的辅助1.0小猫建议不要搭配【喝破】技能,以免影响【姬武者】的释放。下面推荐两个简单的队伍组合,仅供参考!

  队伍组合1:

  归蝶喵 梦幻鸟 智勇兼备 掩护射击

  小松喵 固有 焙烙玉 策士

  竹喵半兵卫(珍) 焙烙玉 策士 猫叫声

  鹤姬喵(珍) 阵中见舞 活法 守护

  于通 传令 阵太鼓 伏兵看破

  队伍进化:将小松与珍竹子的焙烙玉均换成甲州流兵法,进一步提升姬武者状态下的术攻伤害。

  队伍组合2:

  绫喵 阵中见舞 活法 慈爱之心

  小松喵 固有 焙烙玉 策士

  松永猫秀(稀) 火攻 智勇兼备 策士

  濑名喵 女英雄 掩护射击 智勇兼备

  清水猫治 传令 守护 伏兵看破

  队伍进化:小松的焙烙玉改成甲州流兵法,松永策士换成山勘

  部分资料参看巴哈论坛,感谢前辈们的贡献与分享!

相关阅读:喵将,小松姬,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