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稀九鬼喵隆简介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V20的能力:火:174地:132风:130水:82空:100本身内建技能:必杀早合大安宅的炮击固有技能关注:【大安宅的炮击】【火】【物理攻击】攻击远离的敌方1人。处于水上时,攻击范围扩大。传授限定:兵种【铁炮】大安宅的炮击的伤害图:使用及组队搭配:九鬼的固有技能【大安宅的炮击

喵将,组队,九鬼喵隆最新图片

   LV20的能力:

  火:174

  地:132

  风:130

  水:82

  空:100

  本身内建技能:

  必杀

  早合

  大安宅的炮击

  固有技能关注:

  【大安宅的炮击】【火】【物理攻击】攻击远离的敌方1人。处于水上时,攻击范围扩大。

  传授限定:兵种【铁炮】

  大安宅的炮击的伤害图:

喵将,组队,九鬼喵隆最新图片

喵将,组队,九鬼喵隆最新图片

  使用及组队搭配:

  九鬼的固有技能【大安宅的炮击】的威力与独眼龙相比也不遑多让,但可惜九鬼本身的策并不够高,而导致其伤害不足,但是毕竟作为2.0的火猫五轮属性还算可观,加上其固有技能在特定地形的范围高伤害,在组队上还是很有弹性的。技能搭配上除了固有、智勇兼备,第三技能可以选择"炮术","炮术"这一技能一方面可以弥补稀九鬼130风可能导致手滑的缺点,另一方面提升策略,可以加强其固有大安宅的炮击的伤害。

  下面提供一个组队思路,仅供参考,主打浅水地形,如平原或者山地中间有条大河,或者2条小水沟的地形。

  大将 织田信喵 固有 智勇兼备 女英雄

  打手 九鬼喵隆(稀) 固有 智勇兼备 炮术

  补师 小早川隆景(稀) 阵中见舞 活法 信义仁

  打手 濑名 智勇兼备 女英雄 掩护射击

  辅助 喵森长近 传令 喝破 德之心

  部分资料参看巴哈论坛,感谢前辈们的贡献与分享!

相关阅读:喵将,组队,九鬼喵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