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大头队不魔改的进阶思路

时间:2013-11-08 00:00 作者:投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说信喵已经开了半年了,这个游戏我是从不删档测试开始玩起的。当初有幸在开VIP的时候抽到过一只吕布,还有充值送的宝上杉姐姐,一直用到现在…感情深了。虽然有换大将的想法也一直没舍得换,之前组的是四马吕布制服队,虽然不能和那些大土豪的队伍一较高下,在平原还是很给力的。但是我总感觉这样

  虽说信喵已经开了半年了,这个游戏我是从不删档测试开始玩起的。当初有幸在开VIP的时候抽到过一只吕布,还有充值送的宝上杉姐姐,一直用到现在…感情深了。虽然有换大将的想法也一直没舍得换,之前组的是四马吕布制服队,虽然不能和那些大土豪的队伍一较高下,在平原还是很给力的。但是我总感觉这样的队伍已经遇到了瓶颈。于是我已在考虑,想让她升级一下。

  大头队的好处:

  2.5C能奶,能升灯。对组队来说十分灵活...这里不详细描述,下面会补充。永远不会变的大将:

  绫喵(极)

  大将技(必须为大将才会施放的技能):慈爱之心,担任总大将时,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德和策略提高。一般大将的灯都是100起,附加值随策越高附加越多。(服部的灯是例外.. 非剑豪 忍者只有70多... 反之双倍)

  。这个大将技平均一场会施放1-2次,不用很担心会因为释放大将技而错过了开场应该加血的机会。因为是骑马的,有时脑抽还是会冲上去用头槌开启无双模式,所以被大家称为吕布,大头。这是我当时充VIP抽到的大头。

  

  大头的贴法:

  不魔改的话只有一种,阵5活5。

  由于是个奶妈,只能这么贴。

  组队思路:攻盾 有猫吼盾 有顏射 有降灯 可以放心让大頭沖

   有术攻 有普攻 有辅助 

  阵型推荐用V字阵!

  布阵方法:

  北條   松永

  于通   猫竹

     大头

  我个人觉得这个阵容这么摆是最好的,但是根据地形状况的不同也可以试着尝试来变换一下。

  十字(速度+20% 防-10%)伏兵(策略+10%) 随机(速度+10%)都可以用。其他阵型效果不理想,不予推荐。

  一般有栅栏挡着不能冲锋的用随机。

  打 2.0魔改队用 伏兵 增加策值 减少被术和奥义造成的伤害。

  大平原可以个人喜欢选择十字/V阵 十字阵有一个缺点….就是怕被独眼龙一网打尽。平原如果不碰到雷丘(稀宗茂),还是挺不错的!

  大头(极) 2.5 慈爱 活法 阵舞

  车轮战的消耗和属性提升就由大头来负责。

  接下来是打手:

  北条(极) 2.5 河越 智勇 信义仁

  降灯和挡就交给北条了。

  松永(稀) 2.5 火攻 智勇 顏射

  颜射,术攻交给坏叔叔妥妥的。

  猫竹(珍) 1.5 猫吼 马回 策士

  群嘲交给他。

  这这里特别说明一下这只猫竹喔,内建到猫吼3

  平民福利卡喔!属性也非常不错,贴马回能加40%防=224防

  贴策士是为了保证猫吼的命中成功率。

  于通(珍) 1.0 喝破 传令 缓兵

  

  于通这么贴。专业场控辅助30年,猫色也很棒!有特殊需求可以把缓兵换成伏兵看破。

  三管齐下保大头

  這個隊不能算是新手队。

  队伍造价在30W左右。适合那些有捏着綾喵,想提升确有无法去魔改的人们。稍微咬牙存一阵子钱应该不难实现。

  克粮的话我保证,能在合战打入前150。

  战术思路就是带走对方人...使用 破甲啊 赤备等奥义。這些单体高伤害奥义是这么一支队伍必备的。

  大头这卡在日服台服还是有挺多人用的...为什么一到国服的那么遭人看不起.. 主要是都没人想怎么保护他,一直只责怪她很会冲。

  再重复一次:2.5的AI 能奶 能升灯 对组队来说是十分灵活的...

  因为你的核心点能用双2.5打手...

  地形适应:

  上山 换只足轻 平原带2只马 打地形战可以用2只铁炮...十分的灵活

  基本这就是不魔改组队的极限了。

  该队提升方法:

  提升备向选择①松永换成雷丘 增加爆發

  再进阶就真得魔改了

  ↓

  提升备向选择②北条和1.5盾 换成 2只2.0魔改空猫 增加控制能力

  提升备向选择③阵布令 于通 配合慈爱 一起5灯齐升

  以上是我的大头队提升思路。仅供参考。

  祝大家合战常胜,半价出北政所!!

相关阅读:大头,魔改,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