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刑部少辅大谷咪继喵简介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 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谷吉继,日本战国时代的著名武将与大名,越前国敦贺城城主,其官位为从五位下刑部少辅,一般惯称大谷刑部。自幼追随秀吉,为支撑丰臣**作出很大贡献。关原之战时在好友石田三成的劝说下加入西军,后战败自杀。LV20时的能力:火:67地:162风:100水:112空:182内建技能:刑部少

【喵将】刑部少辅大谷咪继喵简介

  大谷吉继,日本战国时代的著名武将与大名,越前国敦贺城城主,其官位为从五位下刑部少辅,一般惯称大谷刑部。自幼追随秀吉,为支撑丰臣**作出很大贡献。关原之战时在好友石田三成的劝说下加入西军,后战败自杀。

  LV20时的能力:

  火:67

  地:162

  风:100

  水:112

  空:182

  内建技能:

  刑部少辅

  迅速

  明镜止水

  固有技能关注:

  【刑部少辅】【空】[术攻击] 攻击多个敌人,且对与自己五轮属性相同的敌人伤害大。

  ~技能无传授条件限制,可传授给任意武将

  ~技能伤害较高,对同属性武将伤害大,猜测同属性1.5倍伤害倍率

  ~技能发动率较高,范围较大,约等同于鬼若子

  技能伤害测试:

  技能:迅速 刑部少辅 策士

【喵将】刑部少辅大谷咪继喵简介

【喵将】刑部少辅大谷咪继喵简介

  在没有升白灯与降白灯的情况下,刑部少辅攻击其他属性武将伤害在300~400左右,对空属性的喵月千代伤害则达到600以上。

  刑部少辅技能范围:

【喵将】刑部少辅大谷咪继喵简介

 

  从上图被攻击到的目标可以看出,刑部少辅攻击范围还是很大的。

  从最近的几次版本更新来看,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术攻击的武将了,大谷吉继的出现也算是对术攻击武将的一种补充。刑部少辅这一技能无论是在伤害、攻击范围,还是技能发动率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大谷本身就是原装的2.0术攻空猫,属性优秀,其技能无需魔改,本体就十分实用。如果再搭配山勘以及姬武者的话,刑部少辅更能形成巨大输出。

  组队配置:

  上杉景胜  寡默  迅速  大信义

  大谷咪继  刑部少辅  山勘  文武双全

  伽罗喵    神的恩宠  浪切  神之恩赐

  立花宗茂  左近将监  智勇兼备  井伊的赤鬼

  五德喵    姬武者  传令  魅惑

  队伍的输出主要还是靠狗男、刑部少辅以及奥义,有山勘、姬武者的存在,无论是刑部少辅的术攻,还是术攻奥义,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寡默的白灯配合文武双全更能提高刑部少辅的发动率;狗男作为主力打手的同时,还能降低对方技能发动,加强对己方队伍的保护,如果担心本能寺笼络的话,补猫可以换成茶圣金老千。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刑部少辅,大谷咪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