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本次道场奖励卡高田喵兵卫技能测试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10月18日猫道场奖励卡高田喵兵卫技能测试。

高田喵兵卫,他开创了独门的高田派枪术,并在大阪之阵中作为丰臣方活跃。固有“高田派枪术”,同时提升速和必杀伤害机率,是不可多得的突击小将哦!

【喵将】本次道场奖励卡高田喵兵卫技能测试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高田派枪术【风】【支援

  特技叙述:行动速度上升。易于通过风属性强化发动物理攻击的必杀伤害。[自动]

传授条件:兵种【足轻/骑马】

附加说明:强化至等级5时,风属性强化时几乎都会变成必杀伤害!

1、行动速度测试:

高田喵兵卫  风足轻  风0级  84  技能:高田派枪术lv3

一休宗猫    风足轻  风1级  84  技能:迅速3

 

测试结果:高田喵兵卫、一休宗猫每回合顺序交替,显示在提升行动速度方面,迅速lv3=高田派枪术lv3;后续经过测试,lv4及lv5行动速度增加也相同。

 

2、必杀率测试

鬼岛津      地骑马  技能:迅速5

高田喵兵卫  风足轻  风0级  84  技能:高田派枪术lv5

 

测试结果:经过多轮测试,高田派枪术lv5技能的高田喵兵卫,在鬼岛津发动升黄灯之后,15次攻击都是红字必杀,可见必杀率接近100%。

 

唯一的问题是行动风猫高田喵兵卫加上高田派枪术lv5的速度加成,行动速度要比迅速5的鬼岛津本体更快,所以如何搭配行动顺序,将会是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或许搭配攻击高技能伤害高发动率高的火猫打手会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道场,高田喵兵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