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合战奖励左右之大将简介

时间:2014-10-03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间赖廉,本愿寺坊官,是本愿寺显如在与织田信长作战时涌现出的杰出武将。与下间赖照、下间仲孝并称本愿寺家的“下间三坊官”。赖廉是擅使铃木家改进的杂贺步枪的高手,而且还有很强的统帅能力,与铃木重秀合称“石山左右二将”。本能寺之变后,秀吉将隐居的赖廉招入大坂,任命他为净土真宗发源地

【喵将】合战奖励左右之大将简介

  下间赖廉,本愿寺坊官,是本愿寺显如在与织田信长作战时涌现出的杰出武将。与下间赖照、下间仲孝并称本愿寺家的“下间三坊官”。赖廉是擅使铃木家改进的杂贺步枪的高手,而且还有很强的统帅能力,与铃木重秀合称“石山左右二将”。本能寺之变后,秀吉将隐居的赖廉招入大坂,任命他为净土真宗发源地京都本愿寺的法主。

  LV20时的能力:

  火:191

  地:152

  风:142

  水:105

  空:140

  内建技能:

  早合

  必杀

  明镜止水

  左右之大将

  固有技能关注:

  【左右之大将】【火】[物理攻击]攻击远处一个敌人,且能降低命中的敌人的攻击力。

  ~技能为单体攻击,命中敌人后必将红灯

  ~技能射程为5,比较远

  ~技能发动率高,但伤害较低

  ~技能降红灯幅度比较小,且降灯不可叠加

  ~技能会有针对攻击力高的武将进行攻击的AI,很少更换目标

  ~传授条件:火属性铁炮限定

  技能伤害及效果:

【喵将】合战奖励左右之大将简介

 

【喵将】合战奖励左右之大将简介

  下间赖猫作为2.5COST的超强力铁炮,本体能力来说火地风空属性都很优秀,固有技能“左右之大将”发动率非常高,射程也比较可观,重点是技能有着高超的AI,会一直盯着攻击力比较高的敌方武将进行攻击,很少更换攻击目标,缺点就是伤害一般,不过现阶段火猫觉醒之后基本都是200+的火属性,也能弥补下伤害不高的缺点。也可以将技能改给其他低COST的火属性铁炮,比较合适的载体有稀佐竹咪重、织田喵法师等。

  组队配置:

  织田信喵  第六天魔王  智勇兼备 掩护射击

  下间赖猫  左右之大将  智勇兼备 女英雄

  濑名喵    伊达者  智勇兼备 女英雄

  北政所喵   政母大人  活法  神之恩赐

  喵森长近   逃弹正  传令  德之心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左右之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