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分析】本能寺杀手茶圣喵利休简介

时间:2014-09-17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利休,日本战国时代著名的茶道宗师,人称茶圣。作为日本茶道的“鼻祖”和集大成者,千利休及其茶道思想对日本茶道发展的影响极其深远。他因擅长茶汤成为织田信长的茶头,信长死后他转而侍奉丰臣秀吉。他独自举办北野大茶会等,成为天下第一的茶匠而一时间权势大振,后被秀吉敕令切腹自杀。LV20的

  千利休,日本战国时代著名的茶道宗师,人称茶圣。作为日本茶道的“鼻祖”和集大成者,千利休及其茶道思想对日本茶道发展的影响极其深远。他因擅长茶汤成为织田信长的茶头,信长死后他转而侍奉丰臣秀吉。他独自举办北野大茶会等,成为天下第一的茶匠而一时间权势大振,后被秀吉敕令切腹自杀。

  LV20的五轮能力:

  火:65

  地:155

  风:105

  水:175

  空:132

  内建技能:

  茶圣

  台子点茶

  活法

  伏兵看破

  固有技能关注:

  【茶圣】【水】[恢复] 恢复我方全体兵力值,并同时解除状态异常,附加抗性。

  ~茶圣发动率与政母大人、神的恩宠差不多,异常状态也会触发

  ~茶圣效果相当于全屏地图补+三河魂,提升的抗性是隐性效果,无升灯

  ~茶圣补血后有非常强大的状态抵抗力,连啄木鸟战法都混乱不到

  ~茶圣技能在我方有异常状态但全员满血时也会发动

  ~茶圣附加的技能效果无法解除与抵抗挑衅状态

  常用2.0补猫属性对比:

  综合来说,在2.0COST补猫中,喵利休的防数值是最高的,德策属性数值与其他补猫基本也是不相上下,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四围属性了。相比于北政所与伽罗喵的固有技能效果,大家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政母大人补血后加防,比较适用于队伍整体防御力比较低下的武将,比如服部队,缺点就是容易被本能寺笼络;神的恩宠补血后解除己方一种属性弱化,对于克制降灯流队伍有一定的作用;而茶圣在补血后可以解除笼络、混乱等异常状态,并附加对这些异常状态的抗性,如果己方队伍是升灯流的话,那么茶圣就可以不惧本能寺笼络的逆袭了。

  茶圣技能补血图:

  喵利休在自身 德175 策62 时补血量:

  建议组队配置:

  竹喵半兵卫(极)  孙子兵法  梦幻鸟  策士

  黑喵官兵卫(极)  二兵卫  策士  山勘

  上杉喵胜(极)    寡默  大信义  迅速

  喵利休(极)      茶圣  浪切  神之恩赐

  五德喵            姬武者  策士  传令

  传说中的9.5C制服队,有了喵利休的茶圣技能,再也不用担心被本能寺各种车翻啦!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茶圣,喵利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