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单手千人斩土屋昌喵简介

时间:2014-08-20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土屋昌恒是武田的家臣,至死追随灭亡的武田家。他目睹武田家崩溃的全过程,既悲且愤,藏身山岩阴影内,孤身袭击单独行动的织田军,把尸体踢下西面的谷川,这就是“天目山片手千人斩”的来历。LV20时的五轮能力:火:188地:141风:191水:98空:110内建技能:片手千人斩智勇兼备熟练

【喵将】单手千人斩土屋昌喵简介

  土屋昌恒是武田的家臣,至死追随灭亡的武田家。他目睹武田家崩溃的全过程,既悲且愤,藏身山岩阴影内,孤身袭击单独行动的织田军,把尸体踢下西面的谷川,这就是“天目山片手千人斩”的来历。

  LV20时的五轮能力:

  火:188

  地:141

  风:191

  水:98

  空:110

  内建技能:

  片手千人斩

  智勇兼备

  熟练

  固有技能关注:

  【片手千人斩】【风】【物理攻击】攻击包含1个相邻敌人在内的前一列敌人。

  命中主目标同时会给前面与主目标在一排的敌人造成伤害(具体如下图所示)

  命中主目标与其余目标所造成的伤害衰减较低

  发动率良好,一般一场两次以上

  传授条件:足轻兵种限制,传授率如下:

【喵将】单手千人斩土屋昌喵简介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片手千人斩,土屋昌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