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信喵新版本极卡织田喵忠解析—猫王子

时间:2015-07-22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新版本【猫王子】极卡织田喵忠解析。

【喵将】信喵新版本极卡织田喵忠解析—猫王子

  简介:织田信长的嫡长子,元服后跟随信长征战各战役,曾担任总大将率领三万大军在东美浓争夺战时进攻岩村城,包围岩村城时因强攻无效改用干杀(断粮)作战,最后成功开城,信长迁居安土城后,天正4年(1576年)信忠继承织田家督。1582年时因明智光秀叛变,在二条御所与明智光秀军交战,最后寡不敌众选择自杀,得年26。

  *岩村城原是织田艳(阿艳)的夫婿远山景任的城。武田信玄因响应信长包围网而命秋山信友率军进攻东美浓,远山氏虽奋力抵抗却节节败退,最后远山景任选择笼城要与秋山信友抗战却在城中病死;远山景任与阿艳并无子嗣,阿艳成为实际上的岩村城城主,在笼城经过3个月后,秋山信友见城久攻不下,向阿艳提出结婚换取绝不屠城的开城投降要求,阿艳同意后,距离岐阜约15公里的岩村城陷落。后信长令信忠夺还岩村城,岩村城在长时间笼城与断粮的强况下迟迟等不到武田家的援兵,最后秋山信友到信忠本阵打算议和却被当场抓了起来,信忠向岩村城内宣布已同意投降条件,却在岩村城开城后把剩余的三千多人全数屠杀,秋山信友与阿艳则以磔刑处死。信忠在岩村城攻下后被任命为秋田城介。

  LV20的能力:

  火:190

  地:145

  风:193

  水:100

  空:110

  本身内建技能:

  城介殿

  迅速(修炼风Lv0)

  投石

  智勇兼备

  固有技:*城介殿,属性风,支持型,RanK5

  我方全体的攻击力、策略以及物理攻击的命中率提高。自身若为挑衅状态则解除,效果大。

  *传授限制无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织田喵忠,城介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