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信喵新版本先行卡义姬喵简介—猫王子

时间:2015-07-22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新版本【猫王子】先行卡义姬喵简介。

【喵将】信喵新版本先行卡义姬喵简介—猫王子

  简介:义姬十六岁时嫁给了当时二十岁的伊达辉宗,但结婚三年后仍迟迟没有怀孕的迹象,着急的义姬求助了修验道僧人长海上人,长海上人便到出羽三山之一的汤殿山神社祈愿。传说在祈愿后,义姬梦见一名白发僧人,僧人表示要借胎,隔日义姬将这个梦转述给辉宗听,辉宗高兴的表示这是一个吉兆,要义姬如再度梦见那名僧人时,务必要答应他。之后,义姬果然怀孕了,生下的孩子就是伊达政宗。当时人的观念认为孩子是神佛赐与的礼物,父母会依照习俗惯例把刚生下的孩子丢在神社或寺院前,让神官或僧侣捡拾一次还给父母,这样就能保佑孩子平安长大,这是在当时的一个习俗。而长海上人除了帮义姬祈愿,也承担起了捡拾孩子的任务,他将孩子取名为梵天丸(神祇的孩子之意)后归还给义姬与辉宗。

  LV20的能力:

  火:66

  地:160

  风:91

  水:132

  空:165

  本身内建技能:

  阿东

  喝破

  守护

  固有技:阿东,属性空,支持型,Rank4

  以一定概率使多个敌人难以发动自动特技以外的防守类技能。

  *传授限制无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义姬喵,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