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名晋级 猫道场晋级规则变更公告

时间:2013-06-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大家好!6月29日猫道场课题以及特殊奖励卡片公布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在猫道场升级,有机会获得特殊卡片的奖励,我们与光荣公司协商后决定,本次猫道场活动依然采用与之前相同的晋级规则,即:前7名晋级,后3名降级。大家可要把握住这样珍

亲爱的《信喵之野望》玩家:

 

    大家好!6月29日猫道场课题以及特殊奖励卡片公布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在猫道场升级,有机会获得特殊卡片的奖励,我们与光荣公司协商后决定,本次猫道场活动依然采用与之前相同的晋级规则,即:前7名晋级,后3名降级。大家可要把握住这样珍贵的机会,快快升级喵~

 

    另外,本次猫道场增加特别报酬限定武将奖励,关于限定武将奖励名次规则的文字翻译有误(如图所示),前头3和前头4应该是前2名的玩家获得卡片奖励,而不是前3名获得卡片,该文字错误会在下次版本更新中修改,请大家注意喵~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限定武将奖励:

十两以上优胜者奖励特别限定武将

段位

名次

大关

1-10

关胁、小结

1-8

前头一、二

1-4

前头三、四

1、2名

十两

第1名

 

 

 

相关阅读:信喵之野望,猫道场,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