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4月17日猫道场奖励卡清洲同盟解析

时间:2015-04-14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4月17日猫道场奖励卡清洲同盟解析。

【喵将】4月17日猫道场奖励卡清洲同盟解析

  简介:

  德川家康原名松平元康(日语:松平 元康/まつだいら もとやす Matsudaira Motoyasu),幼名松平竹千代(日语:竹千代/たけちよ Takechiyo)。是日本战国时代的大名及江户幕府第一任征夷大将军,全名德川次郎三郎源朝臣家康,为日本于1598年至1616年的实际**。在日本历史上,德川家康创建了幕藩体制,其所建立的江户幕府其后统治日本达264年,史称江户时代。(引用自德川家康WIKI)

  清洲同盟:(引用自德川家康WIKI)

  德川家康与织田信长缔结的军事同盟清洲同盟,又称为织德同盟、尾三同盟,为左右日后日本历史发展的重要同盟,是战国时期许多盟约中缔结双方恪守诺言最好、维持时间最长的一个盟约。清洲同盟后,德川家康统一三河国,并将势力延伸至远江国。

  Lv20的能力:

  火:115

  地:120

  风:128

  水:63

  空:72

  本身内建技能:

  掩护射击

  理毛

  清洲同盟   (风Lv0)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清洲同盟【风】【支援】解除周围同伴的状态异常,在一定期间内附加抗性。

  ※强化等级后,范围及效果时间上升!

  适用兵科:兵种【足轻/铁炮/铁炮】

  传授条件:无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猫道场,清洲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