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乱世枭雄坏叔叔简介

时间:2014-06-19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乱世枭雄坏叔叔简介!

  乱世枭雄坏叔叔简介

【喵将】乱世枭雄坏叔叔简介

  战国时代下克上的代表之一。三好家家臣,但是篡夺三好家实权且消灭了主家三好氏,谋杀将军足利义辉还焚烧东大寺,三降三叛于信长,称得上是恶名远播。松永久秀本身堪称文武双全,除了会连歌、精通茶道、擅长带兵作战与策划战略,也懂得筑城。在松永久秀最后一次背叛信长,信长命令长子信忠强攻松永久秀所在的信贵山城,但也表示若交出名茶器-平蜘蛛釜,就原谅他且既往不咎。松永久秀拒绝了,自知难敌信忠的大军,久秀带着长子久通于信贵山城天守阁引爆火药自杀。

  LV20的五轮能力:

  火:196

  地:131

  风:161

  水:100

  空:152

  内建技能:

  乱世枭雄

  焙烙玉

  必杀

  掩护射击

  固有技能关注:

  【乱世枭雄】【火】【物理攻击】担任总大将时,解除自身两种属性弱化,并攻击多个敌人,使其发生混乱。

  技能特点:

  ~技能范围与独眼龙相当,伤害约等同于组击

  ~技能发动率与独眼龙相当,且自身有属性弱化时,技能发动频率上升

  ~先伤害再解降灯,所以必须打到对方才会解灯,打不到不解除

  ~命中敌方后,必定造成混乱效果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极松永,乱世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