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信喵狗男女之金雷丘简析

时间:2014-06-18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说中的金雷丘来啦!又一轮腥风血雨开启!

  立喵宗茂 / たちばニャ宗茂

  猫将名:立花宗茂

  简介:高桥绍运之子。膝下无子的立花道雪,在多次的协商之后,终于让高桥绍运点头同意让宗茂成为婿养子,入赘到立花家,成为立花家家督继承立花家;在此之前的六年,立花家的家督是由女性-立花誾千代来担任。宗茂继承立花家家督后才元服,宗茂一生中用过十数个名字,而宗茂是最有名的一个。关原之战时,宗茂为了感谢秀吉曾对自己的知遇之恩,选择加入西军,最后因西军战败,被没收俸禄与领地,成为浪人,栖身于加藤清正麾下。之后虽恢复大名身分,但却改封到陆奥,俸禄只有一万石,直到德川秀忠时,在秀忠的坚持之下回到筑后,担任十万九千石的藩主。

  LV20的能力:

  火:192

  地:124

  风:195

  水:100

  空:132

  本身内建技能:

  猫足

  左近将监

  智勇兼备

  固有技:左近将监-攻击複数敌人,命中者防御力下降、技能不容易施放。不能传授。

  *左近将监:是宗茂曾任职的官名。

  “左近将监”的特性与优势

  一:范围物理伤害,打中后必降绿灯、白灯

  二:距离一格远离;范围为目标十字

  三:施放率高,当对方有绿灯下,施放率极高

  四:打中后降白灯效果比山阴强效太多,对方连屁都放不出来

  五:同剑豪吐司,先出伤害在做降灯,因此会受到对方防、策影响高

  七:塞饼+住口的土匪夫妻横行中,目前檯面上最强大的夫妻组合~

  八:这次更新后,风猫buff~立花夫妻战力大增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金雷丘,左近将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