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信喵新版极卡潮风片仓小十喵—折耳猫武士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新版折耳猫武士极卡潮风片仓小十喵解析。

【喵将】信喵新版极卡潮风片仓小十喵—折耳猫武士

  简介:

  片仓景纲(1557年-1615年),从战国时代到江户时代前期的武将。伊达氏家臣,长年担任伊达政宗的军师。为仙台藩片仓氏的初代、景纲的通称「小十郎」为片仓家代代相传世袭的当家名称。与直江兼续被丰臣秀吉合赞为「天下的二陪臣」。(引用自片仓景纲WIKI)

  逸话:(引用自片仓景纲WIKI)

  政宗在小时候因为疱疮(天花)使得右眼失去视力。但是病后患病的眼球却从眼窝突出,这样的丑貌使得政宗有着大大的卑劣感和沉默的性格。景纲为了导正政宗的性格,于是将政宗拉到侍医所在的房间,自己抱住政宗的头用短刀一口气挑出政宗的右眼。从此以后、政宗从阴暗的性格成为了一名有活力并且精进于文武两道的少年。

  Lv20的能力:

  火:73

  地:182

  风:121

  水:90

  空:160

  本身内建技能:

  猫柳

  一心一意

  潮风  (地Lv10)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潮风【地】【防备】(Rank = 5)

  特技叙述:以一定概率掩护己方。掩护时减轻一定次数的伤害。也可掩护多个对象的攻击。[自动]

  ※有一定的机率保护队友。飞挡的减伤,随飞挡次数而减少。

  ※对复数的物理攻击也有效。

  适用兵科:足轻、骑马、铁炮

  传授条件:属性地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折耳猫武士,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