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猫航海时代新版极卡小喵川隆景

时间:2015-05-19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猫航海时代新版极卡小喵川隆景。

【喵将】猫航海时代新版极卡小喵川隆景

  简介:

  小早川隆景(1533年-1597年7月26日),日本战国时代至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及大名。毛利元就的三子,母亲为吉川国经之女--妙玖夫人(妙玖为死后的法名),毛利隆元及吉川元春之同母弟。作为『毛利两川』的其中一人,致力于毛利家的发展,主要担任毛利水军的指挥官。在丰臣**之下,受到丰臣秀吉的信任,于文禄年间(普遍说法)出任五大老的其中一人。(引用自小早川隆景WIKI)

  毛利两川:(引用自毛利两川WIKI)

  毛利元就的次子与三子,毛利隆元的两个亲弟弟吉川元春与小早川隆景,合称毛利两川。

  元春和隆景分别为藤原氏支系吉川家与安艺国豪族小早川家的养子,继承两家产业,辅佐毛利家家督(隆元和辉元)。 日本战国时期武家兄弟为争夺家督阋墙的比比皆是,兄弟同心辅佐其中一人的情形实在少见,只有岛津贵久以义久为首的四个儿子可以与之相比。 过继与别族以巩固势力的手段并非毛利家独有,不过能获得如此成功的也只有毛利两川了。原因包含了毛利三兄弟的感情、元就精明的调配等等,况元春和隆景皆为上品的武将,不管是武力、**力或判断力都是首屈一指。毛利两川在**上为平等地位,一切皆要由家督下最后的决定。

  Lv20的能力:

  火:125

  地:160

  风:125

  水:75

  空:150

  本身内建技能:

  掩护射击

  毛利两川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毛利两川【地】【物理攻击】(Rank = 5)

  特技叙述:攻击多个敌人,吸引对象的注意。挑衅中的敌人对来自骑马与铁炮的物理攻击的耐性减弱。

  ※攻击复数的敌人,并吸引被攻击敌人的注意。

  ※被挑衅成功的敌人,受到兵种为骑马、铁炮的攻击,损伤会加大。

  适用兵科:足轻、骑马、铁炮

  传授条件:地属性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小喵川隆景,猫航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