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菩提山城城主——竹中重治

时间:2014-04-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菩提山城城主——竹中重治简介。


竹喵半兵卫 / たけニャか半兵卫

  猫将名:竹中重治

  简介:竹中重治,通称半兵卫,与黑田孝高两人合称两兵卫(或二兵卫)。半兵卫在父亲死后便继承家督,成为菩提山城城主。在织田信长打算将势力拓展到近江时,位居美浓与近江边界的菩提山城位置变相对重要,同时半兵卫与近江的诸多武将皆有来往,信长便派秀吉前往游说。半兵卫不太喜欢个性偏激的信长,选择在秀吉身旁做事(半兵卫仍是属于信长的直属家臣,并非秀吉的部下,半兵卫与秀吉的地位是相等的,只是多半待在秀吉身边,授予秀吉兵法)。竹中半兵卫后来在重病之际,拒绝回京养病,坚持武将必须死在战场上,享年三十六岁。

  LV20的能力:

  火:57

  地:148

  风:140

  水:85

  空:182

  本身内建技能:

  孙子兵法

  策士

  掩护射击

  固有技: 孙子兵法,属性空,支援型,为总大将时,攻击复数的敌猫并机率造成附加效果;敌猫进行物理攻击时,造成自我伤害。

  孙子兵法 范围十字 距离似乎是3或者4,有一定机率降白,效果为物理特技的伤害效果返还,返还比率不明,因为技能有bug。和平 鸳鸯 糟糠都堆其有一定克制作用。二信一鬼改版以后,升灯率提高,也对其也会有克制作用。


图为孙子反伤燕返效果

  据外服测试所得孙子兵法的特性有以下4点

  1.跟黑衣一样,固有会先找有主动技的猫放,放不到才放其他。

  2.范围物攻一样会反弹(独眼龙)

  3.范围攻击内的复数猫全闪避,但是反弹伤害只算一次(不管范围内有几只猫)

  4.没升灯的情况下,独眼龙反弹极伊达大约8XX伤害。

  后语:孙子兵法的距离似乎是挺远的,而且AI相当聪明的针对对的敌猫放。

  虽然如此绑大将的技能,伤害没有小六大,已降空灯就比较不放,如果对方是刚勇自己,鬼真壁自己搓自己,伊达者独眼龙炸膛,是十分爽,主要针对技能秒杀流的猫。

  建议组队:

  一般向

  极竹中(2.0)+稀风魔(2.0)+稀春日虎纲(2.0)+稀金地院(2.0)+誉阿呆娘(2.0)

  由于大将身板比较脆所以配合逃弹正来增加生存能力

  金地院配合风魔也补足输出的不足

  阿呆娘是性价比最高的非G卡2.0奶

  土豪向

  极竹中(2.0)+极黑田(2.0)+稀小六(2.0)+极景胜(2.0)+极伽罗(2.0)

  4金1稀全觉醒后血量逆天持续力特强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竹中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