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战国最强佣兵杂贺喵一简介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谅我的啰嗦!~~组队建议纯属建议!~~抛砖引玉!~~大家可以说下自己的组队想法嘛!

【喵将】战国最强佣兵杂贺喵一简介

  LV20的能力:

  火:180

  地:182

  风:157

  水:101

  空:122

  内建技能:

  组击

  掩护射击

  早合

  必杀

  固有技能关注:

  【组击】【地】【物理攻击】担任总大将时,攻击多个敌人,解除敌人的地属性强化。

  →组击可攻击多个敌人,类似独眼龙,但是伤害略低于独眼龙,且严重吃策

  →组击可以无视敌方绿灯,且命中后可以解除敌方绿灯

   →组击在敌方有升绿灯时,会疯狂发动。

  极杂贺在火地风属性上都算是比较优秀的了,但是由于组击伤害吃策严重,122的策值对于杂贺来说是相当不及格的,技能攻击力贫弱就是其一大硬伤;而且,由于国服版本的原因,导致极杂贺还没推出就已经沦为时代的眼泪,中上层的玩家基本不会选择它作为大将使用。

  但是,极杂贺的组队潜在能力很大,他是一只需要各种不同支援的大将,不同的小猫可以应付不同的状况,组队上不会受到太大的限制。加之其比较亲民的价格(国服退出后价格肯定高不起来),对于中低层玩家来说,极杂贺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极杂贺伤害图:

  敌方:保护总大将阵型--攻击-20%,防御+30%

  我方:发动奇袭阵--策+10%

【喵将】战国最强佣兵杂贺喵一简介

  无绿灯下伤害,真田大助为主目标,伤害871(破防、破策)

【喵将】战国最强佣兵杂贺喵一简介

  甲斐之虎绿灯与白灯加成,真田大助为主目标,伤害823(破防)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极杂贺,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