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本稀卡佛敌下间赖猫简析—石山本愿寺

时间:2015-04-16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新版本石山本愿寺稀卡佛敌下间赖猫简析。

【喵将】新版本稀卡佛敌下间赖猫简析—石山本愿寺

  简介:

  下间赖廉(1537-1626)本愿寺坊官,是本愿寺显如在与织田信长作战时涌现出的杰出武将。与下间赖照、下间仲孝并称本愿寺家的「下间三坊官」。(引用自下间赖廉**WiKi)

  生平:(引用自下间赖廉**WiKi)

  赖廉是擅使铃木家改进的杂贺步枪的高手,而且还有很强的统帅能力。与铃木重秀合称「石山左右二将」。石山包围战中,赖廉就代替显如指挥全军守城。当时显如通过正亲町天皇调停与信长关系时所立的退出石山城一条协议也要署上赖廉的印记,可见在其本愿寺家中的威望。而当显如之子本愿寺教如主张与信长决战但得不到赖廉的响应时也只能作罢。

  本能寺之变后,秀吉将隐居的赖廉招入大坂,任命他为凈土真宗发源地京都本愿寺的法主。

  赖廉的特点是勇猛之外还具有出众的谋略与清醒的头脑。显如病亡后,秀吉提议让教如之弟顺如继任法主时,赖廉就向教如进言这是秀吉的阴谋。不久,当教如母亲如春尼以显如临终遗书为由要教如将法主让给本愿寺准如时,赖廉又建议教如究察书状的真伪,但教如没有采纳,而是立刻将法主一位让出。

  Lv20的能力:

  火:78

  地:161

  风:124

  水:70

  空:178

  本身内建技能:

  掩护射击

  伏兵看破

  佛敌(空Lv10)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佛敌【空】【术攻击】(Rank = 5)

  特技叙述:攻击多个敌人。持续提高自身的术伤害。

  适用兵科:足轻、骑马、铁炮

  传授条件:无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佛敌,石山本愿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