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猫战记限定极卡备前宰相宇喜多秀喵解析

时间:2015-04-08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猫战记限定极卡备前宰相宇喜多秀喵解析。

【喵将】猫战记限定极卡备前宰相宇喜多秀喵解析

 

简介(参考宇喜多秀家wiki)

自幼成为羽柴秀吉的养子,1581年,在他9岁的时候,生父宇喜多直家病逝。翌年,在织田信长的安排下,重回宇喜多家继承家督。元服时取羽柴秀吉的「秀」字命名为「秀家」。并赐其丰臣姓及苗字羽柴成为秀吉的一门。

 

关原之战

年轻的宇喜多秀家虽然是重量级的大名,但其家臣们也多是万石级以上的重臣,因此秀家对于本家内部的统御并不顺利。正室豪姬进门时从娘家前田氏所带来的家臣与宇喜多旧臣间的争斗日烈,再加上派系间还有***及日莲宗的宗教问题,后来更演变成一些宗教纠纷,最后在德川家康及大谷吉继的仲裁下,户川达安、宇喜多诠家(秀家的堂兄)、冈家利和花房职则等武将遭到放逐,使秀家失去了不少主力人材。其后被放逐的武将在关原之战中加入和秀家对抗的东军,更是秀家的一大打击。

丰臣秀吉的亲信石田三成趁德川家康对上杉用兵之际兴兵讨伐德川,深受丰臣厚爱的宇喜多秀家予以支持,担任西军副总帅,并派遣了西军在关原战场上最多的部队,约17000,参加对伏见城的攻略战。在关原战场中,身为主力的秀家与福岛正则队激战,但是因为被同样曾经是丰臣秀吉养子的小早川秀秋所背叛,形势急转直下,秀家曾经一度想攻击小早川秀秋部队,但在明石全登的劝阻下撤退。

 

Lv20的能力:

火:122

地:130

风:60

水:165

空:138

 

本身内建技能:

掩护射击(lv0)

备前宰相 (Lv6)

明镜止水 (Lv3)

 

技能说明:备前宰相【水】【回复】

我方全体的兵力恢复。德会随着恢复逐渐上升。

恢复量达到【政母大人】以上!即使是低COST的水属性武将,恢复频度也会提高!         

※但是,发动频率上升有上限。

传授条件:无

 

 

亲属关系:

:宇喜多直家(宇喜多直喵)No.3023 空属

:圆融院(阿福喵)No.8029 水属

:豪姬(豪姬喵)No.3068 风属

 

相关阅读:喵将,猫战记,备前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