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先行卡恩爱绫解析—冬将军

时间:2015-03-18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新版本【冬将军】先行卡恩爱绫解析。

【喵将】新版先行卡恩爱绫解析—冬将军

  简介:长尾景虎(后之上杉谦信)的胞姊,据传名字为绫。嫁与长尾政景为妻,与政景间育有两子两女,在丈夫政景过世后出家,号仙洞院,次子喜平次(后之上杉景胜)则让没有子嗣的谦信收养,之后也将女儿-华姬(清圆院、华溪院)嫁与谦信的另一名养子上杉景虎。在御馆之乱与女儿一同留在御馆中,景胜取得家督之位后返回春日山城,虽然御馆之乱中由景胜继承了上杉家,女儿华姬却自杀了。对谦信与景胜的言行影响很大,深获敬重。

  LV20的能力:

  火:56

  地:125

  风:71

  水:152

  空:112

  本身内建技能:

  恩爱(修练水8)

  伏兵看破

  固有技:恩爱【属性水】【回复】[Rank4]

  恢复自身及周围同伴的兵力。如果自身属性弱化,则效果大。

  *若本身处于属性弱化状态会先解除弱化状态再恢复兵力,且效果(范围和补血量)也一样会变大。

  *由于会先解除弱化状态后才恢复兵力,故即使受到左近将监的技能效果也仍会发动。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冬将军,恩爱,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