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不在沉默中死亡 就在沉默中爆发

时间:2014-03-12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猫将名:上杉景胜简介:长尾政景之子,母亲为仙桃院。幼名喜平次,元服后改名为长尾显景,在父亲政景死后,成为上杉谦信的养子,改名为上杉景胜。谦信死前并未决定继承人,导致景胜与同为养子的上杉景虎展开了继承人之争,史称御馆之乱,最后由景胜得到众家臣的支持取得家督之位,继承上杉家。但是上杉

【喵将】不在沉默中死亡 就在沉默中爆发

  猫将名:上杉景胜

  简介:长尾政景之子,母亲为仙桃院。幼名喜平次,元服后改名为长尾显景,在父亲政景死后,成为上杉谦信的养子,改名为上杉景胜。谦信死前并未决定继承人,导致景胜与同为养子的上杉景虎展开了继承人之争,史称御馆之乱,最后由景胜得到众家臣的支持取得家督之位,继承上杉家。但是上杉家也因为这次的家族内耗,军力开始衰败,领地也退回到了越中。丰臣**时的上杉家选择臣服于秀吉,景胜亦是后来的五大老之一。上杉景胜是有名的寡言大名,个性严谨,平日不苟言笑,对各种事物多半保持著严峻清冽的态度,据说景胜饲养了一只宠物猴子,因猴子突然戴了景胜的帽子,模仿家臣向景胜拜见的模样,景胜见状不禁莞尔,这是景胜的近臣们第一次见到景胜面露笑容,却也是最后一次。

  LV20的能力:

  火:56

  地:180

  风:127

  水:145

  空:115

  固有技:

  寡默:【地】【防守】我方全体防御力、德、策上升。特技强化效果可叠加。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寡默,上杉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