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投稿】萌萌新平民党信喵(伪)完整攻略--贴吧投稿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rfire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攻略是新手低端向,而且没有炒任何猫的意思。而且囿于楼主本身经济问题,本篇攻略更多需要大家的支持完善,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讨论。

  

  比较基础的制服队介绍完了,下面介绍的赚钱的路子,主要介绍血汗工厂的加工品。

  想要赚钱,主要还是靠AH运作来赚钱。这不是说做奸商垄断市场,我们提倡向市场大量抛货。22号的喵之日其实消耗了不少np,抽来的卡当然可以换回更多的np,但是切实的每个号上少了1.8k的np,虽说对通胀只是小小的抑制。

  火—智勇兼备

  地—台子点茶、掩护射击、信义仁、投石

  风—早合、理毛

  水—阵中见舞、活法

  空—传令、喝破、策士

  特签抽到奇奇怪怪的卡,请去AH看看能卖多少钱。卖猫是除去活动之外获得np的最合适方式。

  

  最后一部分内容,是建立在队伍完整之后,更换一个高级的“制服队”,或者购入更高价位的强力猫补强队伍,又或者买一些高级材料魔改/买一些魔改成品猫补强队伍。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补全队伍的最后一块拼图。这一点,我不用写太多,因为只要一个真·萌萌新能够经过前面的路走过来,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无论是组有爱队,还是想进行自己希望的魔改,这一切都建立在经济基础之上。这个游戏需要的是耐心,这个游戏的门槛也不高,五万人民币就能组一只丧心病狂的队伍,可是这样就有意思吗?

  

  这个攻略没有写伊达,没有写魔改2.0猫,因为这些对新人或者脸黑的人来说,是高山仰止的东西。月初考完研就想写这篇攻略了,虽然知道现在信喵的新人不多了,但终归还是有的。不料国服通胀爆发,AH风向能因一个帖子变化,实在不敢写了。所幸提督发帖鼓励,再加上葱壕群里还是有些萌萌新,所以还是把这篇“攻略”写出来了。因为之前有过构思,因此这篇攻略一下午就写出来了。本来“转”这个方向想写伊达队,“合”的方向写魔改,后来想想自己打这两个队伍毫无还手之力,还大吹一气,一定不妥,因此改了个简单点的算是常识的东西和自己的一些感想吧。

  写这个跋,主要要表达的是,想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希望大家看到。喷我就喷吧,我也算是身经百战了。

  最后是感谢,感谢信喵吧,在吧里真的学到了不少;感谢提督,给了我说出心里话的机会;感谢群里愿意看我废话的壕,我把(大雾)去掉了~

相关阅读:信喵,萌萌新,平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