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投稿】萌萌新平民党信喵(伪)完整攻略--贴吧投稿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rfire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攻略是新手低端向,而且没有炒任何猫的意思。而且囿于楼主本身经济问题,本篇攻略更多需要大家的支持完善,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讨论。

  

  本节说的是制服队的组发。之前说过本人很多队伍没用过,因此大家轻喷,多提意见。

  首先说的是推荐新人组的两只队伍,这两个队伍有一定的对pc战力。

  1. 服部队

  作为一只3.0空猫,服部的组法主要是四猫或者五猫。四猫组3.0+2.5+2.5+2.0,用2.0奶就是双2.5打手,用2.5奶就是2.5打手+2.0打手。五猫组3.0+2.5+2.0+1.5+1.0,用2.0奶,把一只2.5打手用1.5小枪+1.0辅助代替。从理论上来说五猫队对阵七星队伍应该有一战之力,四猫队更加暴力适合山地直讨。

  优点:伊贺流3灯不吃兵种,可以说服部是比较百搭的;而且剑豪或者忍者吃到伊贺流的灯之后堪称丧心病狂,打人疼,秧歌也扭得好,对于手滑菜刀有一定克制。

  缺点:作为大酱,服部实在是……服部队玩家有这么一句话:“什么队伍都能赢,什么队伍都能输”。

  市场价:在金卡普遍涨价的情况下,完全体服部已经涨到7.7W了,预计服部四猫队花费15-18W,服部五猫队花费在22W左右。

  2. 大友队

  也称作葱壕制服队(大雾)。大酱金大友,一般五猫队。2.5+2.5打手+2.5奶妈+1.5小枪+1.0辅助。

  优点:食我石火矢啦~开场一枪爆头这种事情让平民有了车壕乃至神壕的可能,同时大友可以作为猫战记主力战将,保证猫战记的进度。

  缺点:石火矢的发动虽然调高了,但是大友也有当机的时候,而且手滑也是大友最大的问题,只叹技能格太少啊。对于大友,开局三回合没崩掉对面或者开局三回合不放石火矢,胜率就非常堪忧了。毕竟造价在那。

  市场价:因为火猫道场,大友目前的价格在9W以上。而在火猫道场之前我看的大友价格是5.8W。按照这个价格计算,一只葱壕制服的价格在20W左右。

  然后推荐的队伍是被剧透的几支队伍,这些队伍现阶段殴打npc非常强力,但是打pc就可能相对较难。这是我的臆测,因为我被很多岛津切回家去过。

  1. 织田制服队

  信长的大灯已经确定要加强了,而且无兵种限制,不过就算这样应该还是织田铁炮队。这个彩女大大介绍过的,信长+1.5x3的颜射大队,2.5铁炮奶。同时也有组织田四猫的队伍,总之比较依赖红灯的输出。

  2. 岛津制服队

  西马子老爷是我最怕的队伍,我目前是四猫队无喝破,岛津开场吼我赢的概率几乎就是0了,岛津的灯在于绿灯,可以说岛津是个打持久战的大酱。而岛津不吼的话这个队伍也就是一般的队伍,而且岛津本体过肥导致无灯战斗力不足。岛津的组队方法和服部的组法差不多。

  3. 上杉制服队

  这是彩女大大推荐的一只完整的队伍,我在合战中遇到的上杉制服几乎都是彩女大大推荐的复刻。其实JJ的灯还可以,升灯之后殴打不升灯的大头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相比其他几个升灯制服,我不是很怕的就是上杉了。唉,是非吾之敌也。

  4. 马队

  这是个坑,真的。楼主自己的路线是银狮马队-大头马队,被逼无奈买了杆枪买了根牙签爬山。马队坑在地形适应性,就算是平原也看是什么平原。马队的优势在于在合适的平原什么样的队伍都能赢,劣势就是吃地形,而且马队的大酱永远是个痛点。不能多说,说多了都是泪。

相关阅读:信喵,萌萌新,平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