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投稿】萌萌新平民党信喵(伪)完整攻略--贴吧投稿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rfire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攻略是新手低端向,而且没有炒任何猫的意思。而且囿于楼主本身经济问题,本篇攻略更多需要大家的支持完善,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讨论。

  

  这个攻略是从头开始的,玩到哪一步请顺着看下去,谢谢~

  首先是新手五大酱,吴克党推荐丹羽长秀,氪金的同志推荐片仓景纲或者立花宗茂,北条纲成也可以。这里稍微提一下,氪金当如果出不了好卡,请老老实实一步一步来,等打贼活动等等打到3k喵喵点的时候再开交易所,买一个内助药学/阵3活3的奶妈开始简单的拖尸之旅。吴克党先把交易所开了,然后看有多少np(一般来说,吴克党开交易所的时候np在五千到一万左右,不排除勤奋的老爷,但是前期弄不到太多np,以至于买不到成品奶妈),如果能买成品奶妈(80器量阵中见舞5活法5,第三技能随意)就卖,不够就买一个3k价位的奶妈拖尸。拖尸,是平民慢慢走向小康的第一步。

  这里提一下建筑的问题,优先级最高的是兵粮库和水田,先把他们升到⑨级,宝物库(五轮仓库)也适当升一下。不氪金总共19个建筑格,3水田+3兵粮库+5修炼所(每属性各一)+2宝物库+奥义研究所+合作道场+乐市乐座+3练兵场(枪、马、炮)。这里稍微说一点就是练兵场,如果决定以后不碰一种兵种就不建这种修炼所。这样就可以多出来一个格子做奥义研究所,搓奥义可以说是贯穿这个游戏始终的一件事。

  那么接下来,就是介绍信喵的一些玩法活动,并附上个人的一些意见看法。

  日常活动是打贼,本人打一到二星贼,也有打高级贼的,这个请自己酌情考虑吧。当与大名亲密度达到“亲善”之后,出现真·日常,即名将搜索。现在四星贼还是叫考验新人队伍强度的,需要至少有一只半成品打手。

  当前国服引进了喵之日活动,有能力请做完,并利用当天的指定折扣做些什么。当然不能因噎废食,喵之日主题毕竟随机,难道真等几个月再去一口气强化?

  合战

  目前国服的玩法有四类,合战是比较适合新手的。组起一个拖尸队,进顺风场顺风阵(本方黑猫比对面多)三连,一次三连80np左右,是新人最快的赚钱方式。当组起来制服队的时候,对平民来说,依旧是走顺风阵殴打npc,一半能够七连胜,一次收益300+np(打掉国家队基本就是多100np),配合⑨级乐市乐座把五轮玉换成粮食,可以达成伪永动。正常能殴打npc之后,合战期间一天的收入应该在8k-1w左右(本人实测,要求在线时间)。至于碰到pc,我想说这是我们目前不考虑的,等队伍足够强之后才考虑的事情。

  道场

  道场就相当于天梯,总体来说道场等级越高遇到的队伍强度会更强,当然不排除序之口战神十两战神。入场简单,越打越难,说的就是道场。道场每次都有课题,现在国服交易所被道场课题影响很大,因此买猫也请看准时机。道场每次都是见招拆招,比较考验奥义和猫的搭配,其实是很有技术含量的。我现在在十两二,感觉队伍强度灰常高,因此在队伍成型前不要进十两,有一只制服队入十两,有两只队伍可以尝试入前头,三役对我们来说太远了。

  猫战记

  战记就是故事性打贼,故事性这点……总的来说就是考验队伍强度和压粮水平的,有一只成品制服可以拿卡,武田战记我还是吴克党,拿了张虎爸。战记的时间比较紧张,前三天最好多打一点。

  攻城战

  攻城是号称最累人的活动,因为要不停地点真是太累了。刷战功最快的方式就是车对面的敌人回家,队伍不强的新人去守方丢陷阱就可以了。制服队组起来之后去守方二之丸门处(7号、18号、60号)站着,在门前丢足轻来黑攻方的队伍。这次攻城我蹲在门口用陷阱阴人法取得51战35胜的战绩。

相关阅读:信喵,萌萌新,平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