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分析】糟糠之妻稀宁宁喵之简析

时间:2014-02-20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章搬运自巴哈论坛,略作修改:LV20的能力:火:120地:158风:83水:83空:167固有技能关注:【糟糠之妻】【空】【支援】攻击力提升。受到攻击时,伤害在一定范围内必定为1。配偶在场时范围更大。所以总结以上情报,糟糠之妻的特点如下:1.发动率不俗,且不占支援位2.提升红白

  文章搬运自巴哈论坛,略作修改:

【喵将分析】糟糠之妻稀宁宁喵之简析

  LV20的能力:

  火:120

  地:158

  风:83

  水:83

  空:167

  固有技能关注:

  【糟糠之妻】【空】【支援】攻击力提升。受到攻击时,伤害在一定范围内必定为1。配偶在场时范围更大。

  所以总结以上情报,糟糠之妻的特点如下:

  1. 发动率不俗,且不占支援位

  2. 提升红白灯,红灯攻击力上升;白灯可抵挡伤害,相当于提供一个累计伤害上限为1000的护盾。

  3. 除了喝破类技能外,强攻也可消掉白灯

  4. 就对战的场次来看,喝破后补灯频率很高,但强攻后破灯倒是没补过

  5.无配偶时技能范围为3格,配偶在场时,技能范围非常大,大约是6格,相当于全屏了。

  对方开场就发动糟糠之妻,这招发动率之高可媲美当年横著走的慈母的微笑

  我方明智光秀发动独眼龙打出以下数值

【喵将分析】糟糠之妻稀宁宁喵之简析

  以智勇女英雄的光秀在晴天两翼阵的加持下,通常是破防一发打出1074的伤害

  所以稀宁宁所承受伤害超出了糟糠之妻的承受额度,其余两只武将伤害未达到该额度

  也就是说 糟糠的减伤效果 其实就等于给你可承受1000的护盾,在额度未用完时所有伤害都是1的状态。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稀宁宁,糟糠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