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分析】第三只全屏奶—极伽罗解析

时间:2014-02-19 00:00 作者:joy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固有技能关注:【神的恩宠】【水】【恢复】恢复我方全体兵力,解除一个属性的弱化。技能三大特点:※全地图补血※补血的同时解除自身及队友的一个属性的弱化※当属性处于弱化时,神的恩宠发动率提高,且补量提升2.0地图奶对比:首先,作为一只补猫,伽罗喵五轮属性上超越了北政所,除了策值略低于北

【喵将分析】第三只全屏奶—极伽罗解析

  固有技能关注:

  【神的恩宠】【水】【恢复】恢复我方全体兵力,解除一个属性的弱化。

  技能三大特点:

  ※全地图补血

  ※补血的同时解除自身及队友的一个属性的弱化

  ※当属性处于弱化时,神的恩宠发动率提高,且补量提升

  2.0地图奶对比:

  首先,作为一只补猫,伽罗喵五轮属性上超越了北政所,除了策值略低于北政所外,地风水属性全面超越北政所,当为新一代2.0神奶!

  其次,在补血技能的附加效果上,两者各有千秋。北政所补血的同时提升防御力,且可叠加;伽罗补血时可解除一个属性弱化,这两个技能谈不上谁优于谁,完全取决于玩家自身队伍的需求。但是,依国服如今版本的跳跃更新来说,本能寺克红、绿双灯的时代还会远么?

  最后,作为一只足轻奶妈,伽罗喵在行动顺序上是优先于铁炮奶北政所的,能给队伍提供更好的生存保障。

  技能搭配:

  第一技能:神的恩宠--必须有!

  第二技能:

  平民级--活法5

  土豪级--活命/安艺中纳言/浪切(国服会不会出还是问题)

  第三技能:

  平民级--明镜止水/信义仁

  土豪级--神之恩赐

  作为新一代的2.0神奶,伽罗喵无论是五轮属性、专属技能,还是楚楚可怜的靓丽猫色,都是灰常吸引人眼球的。2.0的cost、强力的全屏补血技,可以让伽罗喵能适用于任何队伍。【神的恩宠】技能在被降灯后可以提升补量这一逆天特点,配合上【安艺中纳言】降蓝灯无效的效果,也能极大程度上克制鬼若子对补猫的影响。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极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