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先行极卡佐佐喵小次郎—黎明的天下人

时间:2015-02-10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新版【黎明的天下人】先行极卡佐佐喵小次郎简析。

【喵将】新版先行极卡佐佐喵小次郎—黎明的天下人

  简介:

  佐佐木小次郎(生年不详-1612年5月13日),日本战国时代与安土桃山时代的剑术家,号岩流(或曰岸流),曾与宫本武藏在小仓岛(今岩流岛)上展开著名的决斗。

  岩流:(引用自岩流WIKI)

  岩流是佐佐木小次郎所创的流派,由于是宫本武藏的对手,因此广为人知。但因相关资料甚少,且少有详细说明。一般认为是佐佐木小次郎于中条流(富田流)长期学习后所开创,因此普遍认为属于中条流的分支,但近年来也有人认为佐佐木小次郎应是钟卷自斋的弟子,因此认为属于钟卷流的一支。岩流同时也是佐佐木小次郎的号,小次郎和武藏战斗的地点也正是岩流岛。江户时代在鸟取藩有同名的岩流剑术,但未能确定与是佐佐木小次郎的岩流是否有关联。

  Lv20的能力:

  火:180

  地:154

  风:186

  水:100

  空:120

  本身内建技能:

  拔刀术

  熟练

  岩流 (风Lv6)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岩流【风】【支援】(Rank = 5)

  特技叙述:我方全体的攻击力提高。解除1个属性弱化,且变得难以遭受属性弱化。

  ※攻击力上升的程度约同等于「检地奉行」、「五州太守」。

  ※无论在何种阵型中都很容易发动。

  ※发动率无视属性及COST高低,因此将技能传授给低COST的地武将或是水武将的话将会相当的强力。

  ※若是我方猫武将被降火、风以及空灯时,发动率还会跟着提升喔!

  传授条件无限制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佐佐喵小次郎,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