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本极卡三好长庆修理大夫—黎明的天下人

时间:2015-02-09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新版本【黎明的天下人】极卡三好长庆修理大夫解析。

【喵将】新版本极卡三好长庆修理大夫—黎明的天下人

  简介:三好长庆幼名千熊丸,十一岁时父亲元长于显本寺死亡,为继承家督十二岁便元服,由细川持隆担任乌帽子亲,虽对细川晴元称臣,但因父亲死因之故,对晴元是心有不满的。十八岁时率兵两千五百人上洛,将军足利义晴逃往近江,在细川晴元与近江守护六角定赖的调解之下,三好长庆被任命为摄津守护代,此后数度平定畿内叛乱,成为畿内霸者。三好长庆与家臣松永久秀在畿内势力庞大,迅速扩张领地,开始压迫主君,威逼将军,一时间叱咤风云。织田信长称呼他为最初の戦国天下人,可见其势力庞大。

  *修理大夫是平安时代另行设立的官位,是修理职的长官之意。修理职主要是掌管宫城的土木修缮等事务,修理大夫官位相当于从四位下。三好长庆的修理大夫是受领名,并非实际从事这个职务。

  LV20的能力:

  火:172

  地:142

  风:148

  水:100

  空:175

  本身内建技能:

  马蹄铁

  智勇兼备

  喝破

  修理大夫(修炼空B)

相关阅读:喵将分析,三好长庆,修理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