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分析】最硬攻盾金锅盖简析

时间:2014-01-22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名前:塚原卜传别名:金锅盖简介:剑法高超的剑客,在战斗中从未受过伤。足利义辉、今川氏真、北畠具教都曾受他指导剑术。其中征夷大将军足利义辉,甚至被传授其秘技「一之太刀」。LV20的能力:火:186地:188风:143水:?空:120稀卜表示:同样都是cost2.5,又皮薄、又手滑的

【喵将分析】最硬攻盾金锅盖简析

  名前:塚原卜传

  别名:金锅盖

  简介:

  剑法高超的剑客,在战斗中从未受过伤。足利义辉、今川氏真、北畠具教都曾受他指导剑术。其中征夷大将军足利义辉,甚至被传授其秘技「一之太刀」。

  LV20的能力:

  火:186

  地:188

  风:143

  水:?

  空:120

  稀卜表示:同样都是cost2.5,又皮薄、又手滑的我...(?;ω;`)

  固有技能:一之太刀-掩护己方。濒死时防御力提高,物理攻击(技能)容易发动。

  这相当于一个三技能复合的技能,相当于守护5+潜力5(实际效果更强)+攻击技能容易发动,可谓是攻防俱佳。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金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