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将】新版极卡藤堂高喵解析—信喵包围网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小呆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喵之野望新版本信喵包围网极卡藤堂高喵解析。

【喵将】新版极卡藤堂高喵解析—信喵包围网

  ┬─┬ ノ(°Д°ノ)

  简介:

  藤堂高虎(1556年2月16日-1630年11月9日)是日本战国时代、安土桃山时代及江户时代的武将和大名。父亲是近江国土豪藤堂虎高。**国津藩藩主。(引用自藤堂高虎WIKI)

  生平:(引用自藤堂高虎WIKI、裹切大才藤堂高虎- 战国之英雄的咆哮- 巴巴乐中文)

  与加藤清正一样,是一个筑城的高手。善于利用天然形势筑城,并且以高石垣与外层水堀作为阻挡敌人的工具。

  藤堂高虎先后奉侍浅井长政、阿闭贞征、矶野员昌、津田信澄、丰臣秀长、丰臣秀保、丰臣秀吉、丰臣秀赖、与德川家康、德川秀忠、德川家光。

  后世往往会责备高虎多次变换主君的行为,但在儒教盛行前的日本,没得到应有的俸禄,或是为了未来性而改侍奉其他主君并不算是变节的行为。但亦非武士道所能容忍的行为。藤堂高虎在丰臣秀吉死后改投德川阵营,甚至告诉家康「请将我当作家臣使唤即可」;此举被其他大名非难时,高虎的看法是:「不表明自己立场的家伙,战争来临时才是最不能信赖的」、「武士没换过七个主君是不算真正的武士」。

  在浅井灭亡后的天正元年(1570年)八月,高虎被织田信长的侄子织田信澄以八十石招至麾下。不久,高虎又投到了织田军团的丹羽长秀的门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高虎没有继续留在织田家,而是转入流浪生活。 高虎又出仕了阿闭家、矶野家等各地的大名、豪族。 相传,高虎在流浪时腹中饥饿,遇到好心的茶店老板娘给他饼吃,后来藤堂家在作战时就使用“黑饼”、“白饼”纹路的压阵军旗。

  Lv20的能力:

  火:180

  地:192

  风:135

  水:101

  空:127

  本身内建技能:

  智勇兼备 (火Lv8)

  掩护射击 (地Lv0、Lv9、Lv15)

  发迹的白饼 (地Lv10)

  特技说明:

  特技名称:发迹的白饼【地】【物理攻击】(Rank = 5)

  特技叙述:对多个敌人进行无法回避的攻击,以一定概率吸引敌人的注意。受到物理攻击时,变为恢复状态。

  ※ 效果1:可对复数对象进行必中的物理攻击,射程5。

  ※ 效果2:被攻击的敌方,有一定的机率会受到挑衅的状态。若有敌方中挑衅,则技能施放者升白灯。

  ※ 效果3:升白灯后受到任何敌方的物理攻击,会恢复己身的血量。

  传授条件:兵种【铁炮】

  技能测试(转自冰的)

  虽然不知道在包围什么,但初步观察起来:

  一:射程约5格远,范围十字大小

  二:发动率极高

  三:不可闪避,击中后机率性挑衅,挑衅后自己升白灯

  四:白灯效果如同物理版的和平祈愿,被物理攻击转变为回复

  五:回复量悲剧,约只有所到伤害的10%

  六:击中对方后,如果没有任何敌人受到挑衅,则自己不会升白灯

  七:因为是不可闪避的攻击,因此兵法家传书反击不可,只能靠虎将挡

  八:刚勇拯救世界,依然无视其白灯效果

  藤堂的白饼挑衅是机率性,或许需要再贴个一心一意会比较适当

  自身升白灯,表示有许多的方式可以解决他的转补血状态

  虽说如此,但是恶心的发动率,连续丢也不是好受的

  两发战报直观感受一下:

相关阅读:喵将,喵将分析,藤堂高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