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进阶资料--武将觉醒

进阶资料--武将觉醒

2013-04-24 16:15:5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进一步强化Lv50以上的武将卡片的方法就是【武将觉醒】。最多可合成10张【教头】至【强化武将】,提高【觉醒经验值】。觉醒经验值积满后,【觉醒Lv】就会上升,可以【觉醒】1个高级性能。


※【武将觉醒】在达成喵本武藏大师的课题【觉醒猫武将·1】后出现。


武将觉醒的步骤


选择主命令【编制】的子命令【武将强化】,选择【武将觉醒】。

由武将一览,拖拽强化武将与教头,分别放入各自的格中。修炼综合等级达到50以上的武将可以成为强化武将。最多可以选择10张培养武将作为教头。选择强化武将与教头后,使用喵喵点或喵币执行。


※行动中的武将无法成为强化武将或教头。

※作为教头的武将会消失。

※执行了【武将觉醒】的武将会变为不可交换(无法在【交换所】推荐)的状态。


觉醒经验值与觉醒Lv


执行【武将觉醒】后,觉醒经验值就会上升。可获得的觉醒经验值由强化武将与教头的等级决定。觉醒经验值积满后,觉醒Lv就会上升,可以觉醒高级性能。


※与强化武将相同的武将成为教头时,可以获得更多觉醒经验值。

※已觉醒的武将成为教头时,教头的部分觉醒经验值会累加进来。


高级性能


觉醒Lv上升的武将可以选择1个高级性能进行觉醒。


※暂不进行觉醒时,之后在【武将一览】中选择武将卡片上方显示的【武将觉醒】按钮,便可完成觉醒。


【觉醒巫女】卡片


觉醒巫女是【武将觉醒】专用的特殊卡片。担任武将觉醒的教头时,可以有效地提高觉醒经验值。


※觉醒巫女无法加入出征部队或进行培养。


觉醒巫女·珍 【珍】  觉醒巫女·稀 【稀】  觉醒巫女·极 【极】

觉醒巫女的确认方法


觉醒巫女

选择主命令【编制】的子命令【武将强化】,选择【武将觉醒】。在画面右侧显示的武将一览中选择【觉醒巫女】标签,可以确认持有的觉醒巫女卡片。


觉醒巫女的使用方法


选择主命令【编制】的子命令【武将强化】,选择【武将觉醒】。通过武将一览的【觉醒巫女】标签,移动至【教头】格后执行。


觉醒巫女的种类


觉醒巫女各自拥有等级,其中也有拥有属性和兵种的觉醒巫女。与强化武将的等级、属性或兵种之一相同的觉醒巫女成为教头时,可以获得使用相同武将成为教头时一样的觉醒经验值。

觉醒!

最初可觉醒的高级性能是增加【士兵数】,或提高【擅长属性】。这次的选择会影响下一觉醒Lv的可选性能。

最初选择增加【士兵数】

下一觉醒Lv可以选择提高【擅长属性】或继续增加【士兵数】。

最初选择提高【擅长属性】

下一觉醒Lv可以选择增加【士兵数】或提高【任意非擅长属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